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26日开启CDKEY认证 赠送等值游戏时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09:08 新浪游戏

  为了更好地为所有玩家提供一个稳定、公正、舒畅的游戏环境,提高游戏质量,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系统,《魔兽世界》即将开始正式商业化。同时,为了更彻底、坚决的打击外挂,保护广大玩家正常的游戏环境,暴雪娱乐和第九城市将对账号采用CDKEY认证的模式。正式商业化后任何玩家必须认证CDKEY后才能充值并进入游戏。在2005年6月5日之前,任何玩家只要认证CDKEY都将免费获得同等价值30元(66小时40分钟)的游戏时间!!

  1.正式商业化开始后,任何玩家进入游戏前都必须先认证CDKEY,每个CDKEY价值30元,可以用面值30元的《魔兽世界》点卡在官方网站转换获得,一个CDKEY只能认证一个游戏区,只能使用一次。CDKEY认证完成后才可以继续充值以获得更多游戏时间。

  2.目前发行的点卡面值30元,含600点游戏点数。正式商业化开始后,每小时扣9点,即0.45元/小时。

  3.CDKEY认证和充值预计在5月26日开启,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和支持,在6月5日之前,凡是认证CDKEY的玩家,都将免费获得同等价值30元(66小时40分钟)的游戏时间。同时,在此期间,我们将举办天天充值天天抽奖活动,奖品包括魔兽世界限量版iPod Shuffle MP3、魔兽世界项链、星战前传3电影票、魔兽世界鼠标垫等等,只要认证CDKEY或者充值,都有机会获得哦。

  4.正式商业化的时间,也就是收费及扣点开始的时间,我们会提前另行通知。

  5.任何玩家如果有使用外挂等违反游戏规则的恶劣行为将被封停账号,也就是取消该账号在该区使用权并删除该账号在该区的所有游戏数据。玩家如需继续在该区使用该账号必须使用新的CDKEY重新认证。

  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魔兽世界》在正式商业化后,暴雪娱乐和第九城市将会完全打开现有的等级限制,开放到60级,将会推出更为华丽、精彩的高级副本,并即将更新万众期待的荣誉系统和战场系统。

  同时,暴雪娱乐和第九城市也将进一步在技术上防范外挂,严惩使用外挂的行为。

  《魔兽世界》的精彩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魔兽世界》,携手创造更美好的艾泽拉斯世界!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5月22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游戏基地新刊将附赠WOW20个副本地图 (2005-05-20 09:42)
《魔兽世界》点卡收费价格公布 (2005-05-19 21:29)
骏网推出《魔兽世界》限量版珍藏套卡预售服务 (2005-05-19 10:34)
骏网再度拿下魔兽世界限量版珍藏套卡全国总代理权 (2005-05-19 10:30)
《魔兽世界》限量版珍藏套卡全国首发即将揭幕 (2005-05-19 10:27)
快讯:《魔兽世界》中国大陆将采用CD-KEY (2005-05-18 13:57)
魔兽世界外挂来袭 暴雪九城如何应对 (2005-05-18 10:22)
看《星战前传3》 体验《魔兽》震撼CG (2005-05-18 09: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