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魔牌-相关游戏规则-如何开辟新房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2 18:00 新浪游戏

  如何设立一个新的房间(开辟新战局)

  您若不要加入别人已准备好的房间,可以自行建立一个新的房间,等待它人进入,与你厮杀。

  在游戏大厅里,点击左下角的城堡图标,创建新房间

  输入您想要的房间名

  若您要锁定房间给特定人使用,可以加入密码保护;若对方不知道密码将无法进入房间。

  您必须要设定房间人数,至少两人、至多六人,游戏默认设定值为两人。

  设定完后,确认。

  进入房间后,必须选择阵营的“队旗颜色”,共有红及蓝色两种(若是您选择红色,则对方必须要选择蓝色)。

  选完阵营队旗之后,您必需要再选择您的“卡堆”,您可以用右方的箭头选择。

  设定游戏规则

  以上您已成功的完成设立一个新的房间(开辟新战局)的程序,但若是您想要更进一步的设定战局的比赛条件,您可以跟着以下的步骤进行;但要提醒您的是,若是对于游戏规则还不太了解时,不建议您更动游戏的规则。

  您可以在您所开的战局内设定“对战模式”、“洗牌”次数以及比赛“卡牌数量”作为比赛的条件。

  所谓对战模式即是最后输赢的比较方式,换句话说也就是你要比谁剩下的卡多,还是比谁剩下的生命值多(可以选择两个赢输条件卡堆、生命值)。

  所谓的洗牌即是房东可以设限游戏中互相可以洗牌的次数(可以选择洗牌的次数4回合、6回合、无限制、无洗牌)

  所谓的卡牌数量即是房东可以限制在游戏中彼此可以利用多少张的卡牌总数(卡牌数量可选择40,50,60张)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相关报道
魔牌-相关游戏规则-游戏货币系统 (2005-05-22 17:39)
魔牌-基本规则介绍-如何使用装备牌 (2005-05-22 17:23)
魔牌-基本规则介绍-如何使用魔法牌 (2005-05-22 17:18)
魔牌-基本规则介绍-防御回合介绍 (2005-05-22 17:13)
魔牌-基本游戏规则-如何攻击 (2005-05-22 17:07)
魔牌-基本游戏规则-出牌次序介绍 (2005-05-22 16:56)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种类 (2005-05-22 16:40)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间的关系 (2005-05-22 16: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