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魔牌-相关游戏规则-卡片编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2 17:51 新浪游戏

  卡堆编辑

  卡牌分为地形牌,战斗牌,装备牌,魔法牌。玩家最多可以组成 3 个卡堆,名称由玩家决定。

  卡堆编辑规则:

  一套里面不能放四张以上的同样卡牌。至少有一张地形卡牌。此外均可自己编辑。

  如果您要重新编辑已有卡堆的话,需要编辑已有的卡牌。首先要选择您要去除的牌,双击它或按删除键即可。

  再从左边的卡牌框选择想要放入卡堆的牌。双击它或者按加入键即可。新的卡牌就会出现在卡堆中。

  完成由 50 张组成的卡堆,按储存键。储存之后会出现卡堆名称框,写上您想要的名称就可以了。

  举个例子吧:

  如果您想看到您拥有的所有卡牌,请点击五个小球前的空心球即可。

  如果要编辑您的卡堆,首先进入卡堆编辑界面。现在您想删除“太阳”卡堆里的地形牌“湖水遗址”, 用地形牌“动物天堂”替代。

  双击右栏中“湖水遗址”,或点击它后,按删除键

  双击左栏中“动物天堂”,或点击它后,按加入键

  就会出现:

  如果您还想更改原有的“太阳”卡堆里的战斗牌“火魔虫”,用战斗力牌“奥克”替代。

  双击右栏中“ 火魔虫 ”,或点击它后,按删除键

  双击左栏中“ 奥克 ”,或点击它后,按加入键

  就会出现:

  编辑完毕后,按保存键,会出现以下对话框。如果不想更改卡堆名字,点击确认键就可以啦。

  如果您需要了解卡牌更多,点右键就解决啦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相关报道
魔牌-相关游戏规则-游戏货币系统 (2005-05-22 17:39)
魔牌-基本规则介绍-如何使用装备牌 (2005-05-22 17:23)
魔牌-基本规则介绍-如何使用魔法牌 (2005-05-22 17:18)
魔牌-基本规则介绍-防御回合介绍 (2005-05-22 17:13)
魔牌-基本游戏规则-如何攻击 (2005-05-22 17:07)
魔牌-基本游戏规则-出牌次序介绍 (2005-05-22 16:56)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种类 (2005-05-22 16:40)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间的关系 (2005-05-22 16: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