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魔牌-相关游戏规则-硬币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2 17:45 新浪游戏

  硬币系统

  为增加游戏的过程和结果更加变化莫测,富有趣味,游戏之中设计了硬币系统,硬币系统可以使的您原本即始攻、防或是体力值不如对手,但是经由硬币系统的随机转变,有可能将会使得你的攻、防或是体力值增加,当然相对的也有可能使您的攻、防或是体力值减少,所以当您在选择出牌时,别忘了考虑到硬币系统所带来的变化呦!

  “魔牌 online”中除地形牌外,其他类型的卡牌(战斗牌、装备牌)都会受“硬币系统”的影响,且魔法牌具有关于影响“硬币”的魔法。

  硬币值说明

  根据下图举例说明:

  假设以下三张卡牌的硬币全部都转到正面 1 ,原来卡牌的各项参数将发生如下变化:

  独角鱼

  原:攻击力AP4 - (1*1) = 现:攻击力AP3

  地狱牛魔

  原:攻击力AP2 + (1*4) = 现:攻击力AP6

  地狱看守

  原:攻击力AP3 - (3*1) = 现:攻击力AP0

  原:体力值HP3 + (2*1) = 现:攻击力HP5

  如果您看到原来的数值旁有“*”,表示它不受“硬币系统”的影响。如果有“△”,表示它只会上升,不会受 -C 的影响。反之亦然。

  举例说明一:

  从下图中,可以从左面金属属性的牌面中获得两部分参数分别是攻、防、体参数和硬币系统参数:

  攻击力( AP ) =1

  防御力( DP ) =1

  体力 ( HP ) =2

  硬币系统参数值为:

  其中 HP 相对应的“+C3 ”就是这张卡牌的硬币参数

  参数解释:

  “体+C3”代表系统有3个硬币随机旋转

  现转出2个正面为“1”的硬币

  因此,该卡牌的当前“体力(HP)”在原有基础上增加“2”即原体力HP2+2=现体力HP4

  举例说明二:

  再来看下图中右面森林属性的卡牌:

  从下图中,攻、防、体参数值为:

  攻击力( AP ) =2

  防御力( DP ) =0

  体力( HP ) =3

  硬币系统参数值为:

  与AP相对应的+C2,是该张卡牌的硬币参数

  参数解释

  “攻+C2”,表示有2个硬币旋转

  下图中,可以看出转出1个正面为“1”的硬币

  因此,该卡牌的原攻击力AP2+1=现攻击力AP3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相关报道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种类 (2005-05-22 16:40)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间的关系 (2005-05-22 16:27)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属性 (2005-05-22 16:19)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结束界面 (2005-05-22 15:43)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游戏界面 (2005-05-22 15:36)
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2005-05-20 17:50)
卡牌网游《魔牌》内测激活码开始发放 (2005-05-20 13:23)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卡片编辑界面 (2005-05-19 19: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