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魔牌-基本规则介绍-如何使用魔法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2 17:18 新浪游戏

  使用魔法牌

  在这一回合里让我们练习怎样召唤魔法牌并用魔法攻击对方吧。

  银幕右上角魔法值信息窗的紫色魔法池的数值变为1,而火球里还是2。这是因为列在第一张的战斗牌需要一个火属性和一个无属性,而无属性一直需要一个魔法值来维持。这在紫色魔法池里得以体现。

  卡牌左边的空球就代表了无属性。

  为了使用魔法牌,首先要再把地形牌放在地形区,再次形成魔法值地形是形成魔法的条件,因此不断地用地形牌来形成魔法值,以免魔法值不够而无法使用其他卡牌。

  记住哦!所有的魔法牌都有使用的时机,因此要确认您是在攻击回合还是防御回合。现在您手牌上的魔法牌使用时机是剑,为攻击时使用。

  跟这个相反,另一张火墙魔法牌的使用时机为防御回合,因此您不能在这次攻击回合时使用。

  为了更有效的攻击,把魔法牌放在最前面,让魔法牌先启动。那我们就把魔法牌移到最前面,准备好攻击。

  当您召唤魔法牌到战斗区时,对方只能看到卡牌的背面,因此对方不知道这张魔法牌的功能,只能在推测的情况下预备自己的防御回合了。

  魔法牌一般比对方的战斗牌先出战,这张火球魔法牌可以减去对方战斗牌的HP(体力值)2。因此,对方3张战斗牌的体力都减去2,被全部消灭了。

  被您魔法牌消灭的三张战斗牌,不能再防御您剩下的两张战斗牌了,因此您的战斗牌直接攻击对方卡堆里的卡牌,对方卡堆里的卡牌数量随之减少。

  怎么样?魔法牌厉害吧?但也要运用得当哦。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相关报道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种类 (2005-05-22 16:40)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间的关系 (2005-05-22 16:27)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属性 (2005-05-22 16:19)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结束界面 (2005-05-22 15:43)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游戏界面 (2005-05-22 15:36)
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2005-05-20 17:50)
卡牌网游《魔牌》内测激活码开始发放 (2005-05-20 13:23)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卡片编辑界面 (2005-05-19 19: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