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魔牌-基本游戏规则-如何攻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2 17:07 新浪游戏

  攻击回合介绍

  游戏进行时,分为攻击回合及防守回合,本单元及介绍当您在攻击回合时所应注意的事项以及进行的规则。

  首先若是您有地形牌,您可以先将地形牌在地形牌位置,以便形成魔法值(1张地形牌形成1个魔法值),有了魔法值您才能够召唤相应属性和相应魔法值的战斗牌或魔法牌到战斗区上(因为只有战斗牌或魔法牌才有攻击性,可以消灭对方的卡牌)。

  一般来说,地形牌每一回合只能放一张。如果上个回合您觉得没有放置地形牌,那么您可以在下一回合放置两张。

  下图右面的小山,它旁边的数值就是LP(地形点数),LP会提醒您可以使用几张地形牌。有时您会发现特殊地形牌,写着LP=2。这就意味着只有地形点数LP是2时,才能放置这张卡牌。地形牌最多可以放十张。

  如图,我们先放一张地形牌。同时,LP的数值随之从1变到了0。

  屏幕右上方魔法值信息窗的火珠(火魔法值)增加“1”,这说明火属性的地形牌在放到地形区后就形成一个火魔法值。大大的紫色魔法池(总魔法值)中的数值也增加1,总魔法值是火,水,土,木,金和无属性的整个魔法值的总和。

  在地形牌放好之后,若是在您的手牌中,有符合可放置的战斗牌、装备牌或魔法牌,则您可以现在放置于战斗区中。

  举例:这个回合,战斗牌双面矮娃的所需魔法值是1,而我们现有魔法值也有“1”,足够减去双面矮娃的所需魔法值“1”。魔法值信息窗的火魔法值将会从1变到0,总魔法值的数值也相应地变成0,放置好了之后就,准备好攻击了,按“准备键”。

  接下来就等待对方的防御布阵。

  若是对方准备好了,也按准备键。战斗就开始了!

  战斗开始中会有硬币系统加入增加游戏的刺激性,所有战斗牌拥有硬币系统,前面是1,反面是0,这个硬币系统非常重要,直接影响到战斗牌的各个能力。我们会在硬币系统中做详细解释。

  如例子中,您和对方的硬币都转到了前面1,所以“双面矮娃”的攻击力AP+1,对方的攻击力AP+2,体力HP-1

  对方被“双面矮娃”用AP4(攻击力)打倒,HP(体力)由原来的1减到0以下(包括0),所以不敌你的“双面矮娃”而战败死了。死去的卡牌堆在坟场。

  对方没有了防御卡牌在对阵中。您的战斗牌直接攻击到对方的卡堆,被杀死的卡牌被送到坟场。

  这一回合,您赢了。下一回合,该您防御了。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相关报道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种类 (2005-05-22 16:40)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间的关系 (2005-05-22 16:27)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属性 (2005-05-22 16:19)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结束界面 (2005-05-22 15:43)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游戏界面 (2005-05-22 15:36)
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2005-05-20 17:50)
卡牌网游《魔牌》内测激活码开始发放 (2005-05-20 13:23)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卡片编辑界面 (2005-05-19 19: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