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魔牌-卡牌种类介绍-卡牌间的关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2 16:27 新浪游戏

  二、卡牌种类之间的关系

  每种属性的卡牌包括4个种类:地形牌、战斗牌、装备牌、魔法牌。

  在四种种类中,地形牌是基础。只有放了地形牌,才能让其他牌有用武之地。地形牌形成了地形点数和属性要求,才能召唤响应的战斗牌,装备牌和魔法牌。在战斗中,战斗牌是理所当然的主力。

  装备牌可以让它更强大,但不能单独使用,必须附加在相应的战斗牌上,才能发挥作用。

  魔法牌可以单独使用,但也要分清楚攻防的时机。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相关报道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游戏界面 (2005-05-22 15:36)
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2005-05-20 17:50)
卡牌网游《魔牌》内测激活码开始发放 (2005-05-20 13:23)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卡片编辑界面 (2005-05-19 19:08)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备战界面 (2005-05-19 19:04)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进入游戏大厅 (2005-05-19 19:01)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如何进入游戏 (2005-05-19 18:57)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自动更新界面 (2005-05-19 18: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