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方夜谭私秘 网游第一美女遭偷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1 10:56 新浪游戏

  《天方夜谭OL~一千零一夜》的形象代言人--唯晶宝贝,素有网游第一美少女之称。在天方夜谭玩家的心中,这个活泼可爱又多才多艺的小女孩,是他们最喜欢的好朋友。

  数次官方举办的真人NPC扮演活动中,唯晶宝贝都亲自披挂上阵,和玩家们一起游戏,帮助玩家们完成任务。活泼可爱的天方夜谭代言人,给玩家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近日,在官方网站举办的“天方大搞怪、BT一箩筐”,以天方夜谭为主题的漫画制作活动中,唯晶的工作人员在玩家的作品中发现了以“偷吻唯晶宝贝”为主要故事情节的漫画故事作品,表达了玩家对网游第一美少女,天方夜谭代言人的喜爱之情。

  玩家们喜爱天方夜谭的形象代言人孙婷,他们希望在游戏中能够看到以“唯晶宝贝”人物为原形的NPC,唯晶科技表示高度的关注,不日,“唯晶宝贝”NPC将在游戏中出现,该NPC可为玩家提供特殊功能服务。

  现展出玩家作品中部分情节,欲知详情请登陆:bbs.tfyt.com.cn/viewthread.php?tid=8292&extra=page%3D1

  作品名称: 因为亲了她一下,被判死刑!

  作者昵称: allanguoyu

  所在服务器: 阿里巴巴

  参赛作品名称:因为亲了她一下,被判死刑!

  参赛感言:做个搞笑的,祝愿阿里巴巴的朋友和所有天方朋友永远快乐!HOHO

  搞怪作品说明:送香料的时候看到唯晶宝贝了,HOHO 看到美女想亲一下,亲到之后被警察抓了,判了死刑,55555大家不要好色了,嘿嘿!

  

新浪游戏_天方夜谭私秘  网游第一美女遭偷吻
新浪游戏_天方夜谭私秘  网游第一美女遭偷吻
这不是唯晶宝贝吗?
出来跳舞散心,呵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方夜谭私秘  网游第一美女遭偷吻
新浪游戏_天方夜谭私秘  网游第一美女遭偷吻
偷吻成功
偷亲一口就判死刑?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方夜谭OL》GM职业装备T台秀活动引爆 (2005-05-17 16:18)
两岸三地同游《天方夜谭OL》 好奇玩家充当间谍 (2005-05-17 08:56)
《天方夜谭OL》大型集体婚礼活动报道 (2005-05-16 17:03)
《天方夜谭OL》大史记 诺曼尼亚衰亡的开始 (2005-05-13 16:21)
捉虫真英雄 《天方夜谭OL》任你改 (2005-05-13 16:20)
天方夜谭OL神州天朝航海时代的起点 (2005-05-13 09:03)
《天方夜谭OL》把国宝大熊猫送到台湾去 (2005-05-13 09:02)
《天方夜谭OL》无限神奇在玩家手中衍生 (2005-05-11 16: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