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血江湖》免费游戏引领新网游潮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1 10:50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自从宣布免费运营以来,一直以“免费游戏收费品质”为目标,服务于广大游戏用户。而《热血江湖》的用户也对游戏表现出了热情和支持,一时间《热血江湖》遍布整个网络,成为最受欢迎的网路游戏之一。

  成为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热血江湖》并没有趋于满足,而是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完善游戏。在游戏内容上,伴随着用户普遍等级的提升,游戏开放了多张新地图和新怪物
。高级用户们不再感到无所事事。更加危险的地方等待英雄们前去挑战!在新地图中团队的合作更为重要,用户间的互相扶持、互相关怀让这个世界充满温暖。而这正是这个游戏的特色之一。温暖的游戏社会。温馨的用户间的交流。真正的互动,真正的温情家园。

  《热血江湖》同样在活动上也没有放松。几乎每天全有的线上活动让每位用户过足活动瘾。而这些活动并不只是单单一个活动而已,线上线下相互配合,让用户不管在虚拟中还是在真实中全能体验到活动带来的欢乐感觉。游戏周边的发放。虚拟装备的获得。乃至于在活动中赢取现金。《热血江湖》让你快乐游戏轻松赚钱。真正打造属于你的完美世界。

  每个受欢迎的游戏全会面临网络杜塞的问题,让玩家感到很卡,很难流畅的进行游戏。而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在《热血江湖》。游戏在免费运营的同时,不惜花费高额费用购置多台国外顶级服务器,为用户开放新服,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游戏环境。这就是《热血江湖》不计报酬的为用户带来欢乐,不计回报的为玩家提供优质的服务。这一切只为了一个理想,引导未来新的网游模式,让中国用户体验到真正的网络游戏。

  轻松游戏欢乐无限,从此游戏不再是一味的砍怪升级,构架人与人之间交流的平台,让每位用户融入游戏中,打造欢乐温馨的游戏家园才是未来发展之路。

  免费不等品质降低,而《热血江湖》的免费更加不同于其他游戏的变相免费。《热血江湖》突出以人为本。构架网游平台,引领用户创造新的网游理念。让中国用户成为世界称赞的游戏玩家而努力。我们知道,这条路还很长,我们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我们会坚定的往前走,扛起着把大旗,这把改革网络游戏的沉重大旗,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免费游戏,收费品质!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www.17game.com 一起玩的游戏快乐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热血江湖》永久免费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