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免费《热血江湖》后续开发80级衣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1 10:14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免费运营以来一直得到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而游戏也实现了 “免费运营收费品质”的承诺。

  《热血江湖》自宣布免费运营以来已有多日,近来广大用户担心免费运营后的《热血江湖》在游戏品质方面是否会有所下降。而《热血江湖》的中国运营商一起玩游戏网郑重承诺《热血江湖》将会以最优质的游戏品质服务用户,造福用户。《热血江湖》实现承诺的时
候已经到了。目前,一起玩游戏网与韩国开发方正不断地对游戏进行后续的开发工作。目前,《热血江湖》以开放了后续版本中的部分功能,三转、好友等系统已开发完成,现在正进行稳定性与平衡性的相关测试,相信不久以后就会与玩家见面。

  此次《热血江湖》放出医生80级装备的手绘图,充分的表明了一起玩游戏网对游戏运营的决心,在不久的将来,更加精美的装备,更加完善的游戏环境、更加人性化的功能、更加趋于中国特色的《热血江湖》即将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热血江湖》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时代的到来!你呢?准备好了么?!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免费游戏,收费品质!

  www.17game.com一起玩的游戏快乐

  更多详细情况请随时关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及拨打客服电话www.rxjh.com.cn 010-84611818

  点此下载热血江湖最新游戏客户端:rxjh.17game.com/download/Client_down.asp

  点此注册热血江湖游戏账号:rxjh.17game.com/svr/Reg_clause.asp

  点此查看热血江湖官方网站:rxjh.17game.com/index.htm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热血江湖》永久免费

 相关报道
免费的午餐拥有怎样的品质 (2005-05-20 15:46)
丰富的运营经验+雄厚的运营资金成功运营 (2005-05-20 15:44)
从《热血江湖》看中国网游 (2005-05-20 15:40)
《热血江湖》超强势的碰撞 (2005-05-20 15:29)
产品的生命线在于产品与服务 (2005-05-20 14:55)
17game东方游戏崛起的基石 (2005-05-20 14:53)
活动新服更新不断 《热血江湖》让你happy到极限 (2005-05-20 14:37)
《热血江湖》版本更新 语聊视频让人妖无所遁形 (2005-05-20 09: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