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20日晚7点同时开放三大新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7:58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公测持续火爆,新区频频开放!

  5月14日,应玩家要求我们新增了江西一区,截至目前,《梦幻国度》已经开放了包括13个地区在内的18大游戏区。

  然而,公开测试火爆程度居高不下,新区新服务器的开放迫在眉睫!就在我们“关爱
”江西老表的时候,许多其他地区的玩家也在官方网站“你提我改 你说我加”栏目表达了想在家乡架设《梦幻国度》服务器的要求,对于全国各地的玩家,我们将一视同仁,急玩家所急,您的要求我们定当竭力满足——今天(5月20日)晚上7点,我们将同时增开福建一区、湖南一区和安徽一区。

  以上三大新区开放同时将同步启动24小时的双倍经验狂欢,时间从5月20日19:00-5月21日19:00。赶快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你的朋友吧。

  本次开放的三大新区游戏服务器均架设于电信机房,推荐该省及附近省市的电信用户进入,能够获得最佳的游戏速度。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梦幻国度》正在火爆公测中,20万个免费中奖机会,总值300万元的奖品等你来拿。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