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再接再厉 《梦幻国度》又要移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7:57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公开测试至今,在线人数持续走高。开放新区虽然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服务器“人员拥挤”的问题,但是还是有很多服务器在高峰时刻有登陆困难的情况出现。为了给您营造更宽松的游戏环境,继上海一区成功移民之后,“北京一区”的移民计划已经确定将在今天(5月20日)正式启动!

  为庆祝“乔迁新喜”,本次北京一区“移民计划”中新开放的2组服务器:“钉耙猪二
”(三服)和“小金鱼二”(四服)将同步开放24小时双倍经验狂欢,时间从5月20日18:30至5月21日18:30。

  《梦幻国度》“移民计划”简介:

  “移民计划”就是把您在一个服务器里的角色、物品信息转移到另外一个服务器上。您可以直接使用原来帐号在新服务器里继续游戏,所有的物品道具、人物等级都相同。比如:北京一区“钉耙猪”服务器移民,您可以使用相同的帐号登陆到到北京一区“钉耙猪二”服务器,所有的物品道具、人物等级与在“钉耙猪”服务器完全相同。

  移民可以缓解当前服务器压力,游戏里卡和掉线的情况会得到好转。移民到新的服务器之后,游戏速度会流畅,抢怪现象也会少很多,游戏环境比之前要好很多!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