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7:50 新浪游戏

  “魔牌Online”是一款在网络上进行的数码卡牌集换游戏(NTCG),它由上海希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CGP)自主开发,与久游网联合运营。“魔牌Online”属于牌类游戏,但与一般的扑克牌相比,它要有趣得多,它没有花色与数字之分,取而代之的是“地形牌”、“战斗牌”、“魔法牌”和“装备牌”,牌手就是要用自己的智慧合理运用这些卡牌,使自己在与对手的“战争”中保持不败。

  目前《魔牌Online》中的整体卡牌分为5种属性:火属性、水属性、森林属性、金属属性、土地属性,每一种属性又根据功能分为四种:地形牌、战斗牌、装备牌和魔法牌。在开始玩游戏之前,玩家必须要先选择属于自己的卡牌属性,然后选择一种属性的卡牌组成卡堆。在游戏中,地形牌是基础,只有放了地形牌,形成了地形点数和属性要求,才能召唤相应的战斗牌、装备牌和魔法牌。在战斗中,战斗牌是理所当然的主力;而装备牌可以让它更强大,但装备牌不能单独使用,必须附加在相应的战斗牌上才能发挥作用;魔法牌可以单独使用,但也要分清楚攻防的时机,不能随便释放。

  大部分的卡牌集换游戏入门条件都比较高,玩法比较复杂,而且受到时间和空间等诸多条件的限制,但“魔牌Online”是在网络上进行的数码卡牌集换游戏(NTCG),它继承了传统卡牌集换游戏(TCG)的各种特点和文化底蕴,却没有传统卡牌集换游戏的种种弊端。而且,“魔牌Online”将复杂的规则运算交由电脑解决,玩家只需将注意力放在策略的运用和决定上,简化了初学者的入门难度,使玩家能够更加充分地享受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

  

新浪游戏_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新浪游戏_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新浪游戏_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魔牌》截图1
《魔牌》截图2
《魔牌》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魔牌Online》游戏特点

  新的卡牌随时推出

  “魔牌Online”是一种在网络上进行的数码卡牌集换游戏(NTCG),内测阶段将推出5大属性卡牌,每月定期更新,让玩家可以时时感受到新的趣味和挑战。

  战术决策千变万化

  “魔牌Online”按照卡牌的不同组合会发生很多战略变化,玩家可根据双方的情况组合卡牌。初级阶段的玩家可免费得到一个属性的卡堆(DECK)或由单一属性卡牌组成的卡堆,不过,随着级别的上升和新卡牌的推出,玩家还可以自己组合更加形式多样的卡堆。

  对抗/交流频密广泛

  “魔牌Online”不是玩家与电脑之间的游戏,而是通过网络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和交流,为了讨论战术形成的论坛、以交流信息为目的的聊天室和为了战略而结合的行会都将逐渐出现,在游戏之外,还有更多的乐趣等待着您!

  收集/交换乐趣无穷

  就像玩MMORPG的玩家喜欢收集装备一样,玩过“魔牌Online”的玩家,也会想要拥有更多更强的卡牌。通过卡牌市场,玩家可以浏览,交换或购买卡牌,体会NTCG特有的无穷乐趣。

  

新浪游戏_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新浪游戏_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新浪游戏_卡牌网游《魔牌Online》游戏介绍(图)
《魔牌》截图4
《魔牌》截图5
《魔牌》截图6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卡牌网游《魔牌》内测激活码开始发放 (2005-05-20 13:23)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卡片编辑界面 (2005-05-19 19:08)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备战界面 (2005-05-19 19:04)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进入游戏大厅 (2005-05-19 19:01)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如何进入游戏 (2005-05-19 18:57)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自动更新界面 (2005-05-19 18:55)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启动游戏程序 (2005-05-19 16:58)
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2005-05-19 16: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