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传奇世界》78区丹心碧石全新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6:28 新浪游戏

  一个新的时代的变革,传奇世界1.75版“黄金时代”!为缓解现有服务器的压力,迎接更多新玩家的进入,《传奇世界》将于今天19:30免费开放传世最新区78区“丹心碧石”。新人冲级赛同步开始!

  开放服务器:圣魔(江苏)、青木(江苏)、紫心(江苏)、冰月(江苏)

  以上服务器全部架设于江苏电信骨干网络,推荐全国电信用户进入以获得更稳定的网络环境,使您能尽情享受游戏乐趣。届时玩家只需通过自动更新下载最新服务器列表补丁,即可进入该区进行游戏。欢迎更多新用户的加入。

  与此同时,为庆贺新区开放,将举行为期10天的冲级赛, 每组服务器独立计算,按经验值的高低排出名次,奖励不同等值的声望令牌。78区新开服务器所有玩家均可参赛无须报名。

  活动时间:2005年5月20日19:30至5月30日6:00

  活动范围:78区四组服务器

  活动奖品:

  第1名奖励40点声望令牌一块

  第2—10名奖励10点声望令牌一块(每人)

  第11—100名奖励5点声望令牌一块(每人)

  奖品领取时间:5月30日19:30分

  奖品领取地点:中州老兵处

  盛大网络提示:作为新区,测试阶段将暂时不实行收费。并有多种精彩活动一一举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