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大VIP好礼连连 惊喜连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6:25 新浪游戏

  自盛大VIP活动推出一个月以来,各种优惠和活动纷纷送出,带给了玩家不断的乐趣与惊喜。

  惊喜一:《传奇世界》“双倍经验”活动结束以后,五月份,密宝绑定的玩家每周都可从仓库管理员处领到一个“密宝礼盒”,内含玩家梦寐以求的大量金币、大量经验等。

  惊喜二:被成为“有史以来盛大最震惊的贵宾计划”的卡门计划,则在多款游戏中为银行卡充值玩家准备了20元充值抵用券与游戏道具,更有抽奖机会可以获得传奇顶级装备。玩家都已经通过游戏中的NPC、打怪或者自己的EMAIL领到了优惠券。

  惊喜三:加入盛大VIP后,用户即可享受无须排队的VIP电话服务,以及VIP接待室的贵宾服务。属于游戏玩家的尊贵享受,已经有不少用户开始享受到了。

  惊喜四:为庆祝盛大密宝推出一周年,传奇CD卡用户还可以六折优惠价并且免邮费购买盛大密宝。不少玩家抓紧这个机会购买了密宝绑定仓库,即刻在网站上通过简捷申请加入了盛大VIP。

  ……

  同时获得如此多重惊喜,对于玩家来说,目前火热开展的盛大VIP活动无异于一场精彩纷呈的网上嘉年华。只要稍加留意,装备、安全与服务都可轻易获得,网游生活不禁更添乐趣。

  更多精彩活动,即将热力推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