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血传奇》暗之魔龙教主集结幻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6:14 新浪游戏

  近日,魔龙教主频频率领手下袭击人类世界,然而,它们的一次次阴谋和行动都被人类所击败。

  因此,魔龙世界的匪首-暗之魔龙教主,将亲自出马。他们将把幻境作为大本营,准备随时向人类驻地发起进攻。

  ·暗之魔龙教主驻守幻境8层

  今后,暗之魔龙教主将把幻境8层作为自己的大帐,其他任何手下不得入内。

  ·暗之魔龙教主封锁幻境8层

  在幻境8层,暗之魔龙教主的大帐内,为了使自己更加安全,暗之魔龙教主在此处施加了巨大的法术。今后,幻境8层将不能使用补给药物、不能使用传送戒指和记忆套装,不能使用任何卷轴。如果那位在此处死亡,还会面临装备丢失的危险。而且,在这里杀人,也会受到一定的惩罚!

  ·暗之魔龙教主封锁魔龙殿

  暗之魔龙教主驻扎幻境后,魔龙殿的宝物被它占为己有,今后人们再也无法进入幻境的魔龙殿。

  ·教主军团扎营幻境7层

  此次暗之魔龙教主的行动,出动了它的精锐部队:祖玛雕像,祖玛弓箭手,祖玛卫士, 楔蛾。

  在幻境七层,将由一批奇异的怪兽日夜把守。攻击它们,你会发现自己如同在和相同数量的高等级战士交手!它们身上也将携带着人们梦寐以求的雷霆、烈焰、光芒套装,这些三套装也随此变故,散落在幻境二层、幻境二层北、幻境五层、幻境五层北……

  暗之魔龙教主又将在玛法大陆掀起波澜,为了保卫玛法的和平,玛法英雄们一定会前往幻境,消灭这些怪物。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