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英雄大会广发英雄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6:14 新浪游戏

  这是前所未有的武林盛会,各路高手汇聚一堂,比比谁是当之无愧的武林霸主!《武林外史》英雄大会即将于5月22日召开,是英雄千万不可错过!大会将开设专用服务器,50 倍经验,全地图自由PK!

  活动:武林英雄大会

  时间:5月22日-5月25日

  5月22日 一区预赛

  5月23日 二区预赛

  5月25日 一区与二区PK决赛

  活动说明

  活动参与:

  a.一区二区内所有用户(5月20日24点之前注册的玩家)都有资格参与,服务器开放后玩家可以使用原区帐号自由登陆。

  b.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服务器同时只能容纳1000位玩家,千位以后的玩家需要排队等候。

  专区说明:

  a.比赛专用服务器中开放50倍经验,全地图自由PK。

  b.活动服务器于上午10点开放,于晚上19点开正魔大战,并于晚上21点关闭。

  活动规则:

  a.预赛:当天10小时中一、二区各自预赛时,服务器中获得霸主令最多的4名用户(相同则以时间先后顺序)将代表本区参与5月25日举行的武林争霸会,进行4轮1V1以及1轮4V4 PK比赛。

  b.决赛:争霸会上一区和二区的高手将能面对面进行比赛,5战3胜,获胜的用户将可以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a.获胜的用户可以获得天、地、人三石各3块。

  b.失败的用户可以获得天、地、人三石各1块。

  c.同时获胜的区将可以获得1天双倍经验作为奖励

  6.正魔大战获胜的用户在原游戏服务器的角色,可以获得1天在线时间奖励。

  本次英雄大会和

中韩对抗赛的
预选赛
规则一样,参赛选手将会在专用的比赛服务器内进行比赛,预赛内容是收集尽可能多的霸主令,霸主令可以通过狩猎怪物或是玩家之间PK后获得。凡是在预赛阶段收集霸主令最多的将晋级最后的决赛,展开一场更为残酷的对决。

  怎么样,心动了吗?想证明自己的实力,想得到天下英雄的认可,想获得武林传说中的升级圣物--三皇石吗?那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报名参加吧,让我们在大会比武场上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