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叁章最新动画亮相E3 NC总裁透露四章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5:55 新浪游戏

  日前,《天堂II》正式推出【叁章:黑暗苏醒】最新的CG动画。整部动画以女精灵赛瑞尔的复仇故事为主题,在5月18日开展的E32005上首次对外公布。

  叁章最新CG动画观赏、下载页面: 点击进入

  继前几部《天堂Ⅱ》作品出彩的人物设定,身着阿巴顿轻装的女精灵战士甫一登场,
即赢得天堂迷们的赞誉。综观整部动画,女精灵剑术诗人肃穆的神情、吹响的号角、振翅疾翔的飞龙、飘扬的旗帜、遥遥可望的亚丁城堡以及浩荡的攻城大军在2分40秒内完美的串连起来,配合上拿捏得恰到好处的音乐音效,在富有感染力的故事中,一个完整的《天堂II》肃杀战场气氛被渲染得淋漓尽致。

  不仅如此,全新的CG作品在人物的动作刻画上较前作有了更大的突破。尤其是女精灵剑术诗人腾空而起、跃上龙背的一组镜头,柔软而极富张力的动画表现令观者为之一振。

  

新浪游戏_《天堂II》叁章最新动画亮相E3  NC总裁透露四章消息
新浪游戏_《天堂II》叁章最新动画亮相E3  NC总裁透露四章消息
新浪游戏_《天堂II》叁章最新动画亮相E3  NC总裁透露四章消息
《天堂II》动画截图1
《天堂II》动画截图2
《天堂II》动画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堂II》叁章最新动画亮相E3  NC总裁透露四章消息
新浪游戏_《天堂II》叁章最新动画亮相E3  NC总裁透露四章消息
新浪游戏_《天堂II》叁章最新动画亮相E3  NC总裁透露四章消息
《天堂II》动画截图4
《天堂II》动画截图5
《天堂II》动画截图6

  

  同样在E3展,NCsoft CEO金泽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天堂II》的最新消息:2005年夏天(韩国)将更新《天堂Ⅱ》四章。

  金泽辰先生表示四章将是《天堂II》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更新,目前在32位服务器上运行的《天堂II》将在四章起采用64位服务器,以突破原有画面的表现力。届时,《天堂II》游戏世界更将扩大到2倍以上!

  叁章最新CG动画内容介绍:

  复仇精灵赛瑞尔的故事

  远眺亚丁,女精灵赛瑞尔[剑术诗人]回想起痛苦的过去……

  曾经,在战火纷飞的战场,精灵赛瑞尔拼命地跑向巴赤[圣骑士]与敌人交战的地方。

  既是恋人、又是同伴的巴赤呵,再见到时已是冰凉的身体

  敌人留下的血盟战书随风飘向亚丁,在这个复仇之日,将血债血偿!

  吹响了进军的号角,唱出战斗之歌

  在长空中骑乘飞龙,与地面的盟友,向着亚丁的复仇之战开始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相关报道
天堂II叁章产品包抽奖18日送出第一把A武 (2005-05-19 14:22)
5月18日黑暗苏醒 天堂II崭新时代掀起3D风暴 (2005-05-19 09:39)
天堂II叁章开启20分钟 飞龙夺城而出(图) (2005-05-19 08:51)
NCSOFT获虚幻3授权《天堂3》即将公布 (2005-05-18 11:47)
《天堂II》叁章更新攻略指南 (2005-05-18 11:02)
天堂II18日6点至18点叁章更新维护 (2005-05-18 08:51)
5月16日天堂II叁章客户端下载正式放出 (2005-05-17 09:19)
《天堂II》叁章黑暗苏醒发布会16日圆满召开(图) (2005-05-17 09: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