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内测活动各项大奖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5:43 新浪游戏

  在《江湖OL》4月28日压力测试开启之时,“我勇?我智?我痴?我巅?——激战《江湖OL》”的大型系列线上活动也随之启动,经过了半个多月的测试期,压力测试已经于5月13日结束,经过统计,各项大奖也已经完全揭晓,大奖得主如下:

  1.“江湖王”非你莫属

  活动介绍:内测结束时,各服务器级别最高的玩家获得江湖王称号,获得VK手机一部!

  获奖名单:

  测试(网通)服务器:天道棺材

  测试(电信)服务器:夜狂徒

  2、“圣女”无双

  活动介绍:内测结束时,各服务器里级别最高的女性玩家获得武林“圣女”称号,获奖玩家得到VK手机一部!

  获奖名单:

  内测(网通)服务器:残雪

  内测(电信)服务器:莜

  近期内,我们将把奖品寄给以上获奖玩家,请注意查收!

  另外,“江湖才子”活动的结果将于5月21日正式公布

  《江湖OL》经过目前的修正和调整,在开放下阶段测试的同时会有更多精彩活动与您见面,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尊重玩家意见 透露修改进度 (2005-05-17 13:09)
《江湖OL》内测最后一夜狂欢精彩回放 (2005-05-16 16:31)
《江湖OL》狂欢之夜 测试玩家依依惜别 (2005-05-16 10:33)
《江湖OL》三大派系内测成长经验 (2005-05-13 17:24)
《江湖OL》13日举办大型线上狂欢活动 (2005-05-13 11:00)
《江湖OL》压力测试5月13日全面结束 (2005-05-13 08:55)
《江湖OL》内测结束前举办线上联欢会 (2005-05-12 08:54)
《江湖OL》致压力测试玩家的一封公开感谢信 (2005-05-11 14: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