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宠进化超级形态 皈依五行转世重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5:14 新浪游戏

  乾坤五行,精妙无比,相生相克,生生不息。永恒之境一直以来相传有突破凡人极限的修炼方法,人类通过修行,一次次参悟转世轮回的奥秘,或飞升仙界荣登大罗,或遁入黄泉杀身入魔。漫长的修炼岁月,幻灵兽一路陪伴,荣辱与共。三界的战争一直在继续,幻灵兽已逐渐无法适应战争的需要,得道之人开始在漫漫长路中寻找幻灵兽的修炼方法。

  当年仙祖元圣创造永恒之境,以乾坤五行作为这个奇幻世界的支撑点,三界子民对此
均有共识——或许,这是突破幻灵兽极限的途径之一?

  行千里路,破万卷书。三界修炼之士终于找到了幻灵兽的修炼方法。幻灵兽与永恒之境的其他元素一样,分为五行。既然属性分为五行,当然应该找到相关属性的途径进行训练了。

  传闻浮影水城有位智者名叫“穆桑”,通晓天文地理、五行变化。他将指引你进行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修炼。当然,修炼是漫长又无比艰辛的,当历尽千辛万苦完成五行属性的修炼任务后,火系幻变天狼、水系彩虹仙子、金系雪凤凰、木系东岳神猿、土系黄龙使将蜕化凡躯,突破极限,成为超级幻灵兽。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仙祖元圣飞升之时,留下二十种神奇的符石在三界。曾有人在木属性修炼任务中得到过最神奇的宝物之一“第一形态孕育符石”。拥有它,将能使进化类幻灵兽实现普通形态超级变化。

  紫衣、白银神狼、敖云兽、飘渺仙子、赤龙、赤火凤凰、至尊林、白发妖姬、黄金战龙,还有神奇的宝物“第一形态孕育符石”一直以来都是幻灵世界的侠客梦寐以求的圣兽、圣石。

  五行属性修炼困难重重,却能超越极限,体验最精彩的任务,最炫最酷的超级幻灵兽。浮影水城,智者穆桑,指引你进入五行修炼。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