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征服》风云天下绝版通用帐号最后抢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5:14 新浪游戏

  4月18号开启的《征服》1.5“风云天下”黄金帐号抢注活动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支持,为期20天的活动共送出黄金帐号数万个,幸运获奖玩家也已经揭晓。

  尽管活动已经结束,但仍有不少关心和关注“风云天下”的朋友们向我们咨询黄金帐号的获得方式,为了满足玩家朋友和玄幻武侠爱好者对“风云天下”黄金帐号的渴求,《征服》特决定:

  在“风云天下”即将到来之际,最后放出6666个“风云天下”绝版通用帐号。此绝版通用游戏帐号可以在《征服》1.5“风云天下”的所有服务器使用。使用此帐号登陆游戏,成功创建人物后,即可在游戏中市场“领奖NPC”处领取珍贵新手大礼一份。用完即止,希望大家抓紧时间与机会。

  《征服》1.5“风云天下”,让您回到一个群雄并起的史诗年代。凭着一腔热血,一袭青衣,一柄利刃,一个信念,去追寻坚贞的侠客英雄梦!

  如果你是真正的玄幻武侠迷,如果你对《征服》有足够的热爱,如果你对“风云天下”充满强烈的期待?那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抢注绝版通用帐号,踏入《征服》1.5“风云天下”恢弘精致的玄幻江湖吧!

  点击这里:进入绝版通用帐号抢注(web.tqzf.com/zf/robreg/index.htm)

  点击进入:绝版通用帐号激活(web.tqzf.com/zf/robreg/acc_act.htm)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