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 正文
少林传奇内测将至 卓奥员工累并快乐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4:21 新浪游戏

  以玩家为重,技术人员调整到位

  随着国内第一款少林武学题材网游大作《少林传奇》的火热内测即将展开之际,《少林传奇》的全面内测大门即将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与关注中开启。经过数个月如火如荼的准备,众多玩家都感受了《少林传奇》令人无法抗拒的魔力,并且纷纷约定在游戏正式内测之日,在那飘摇着松树清香的广然天地中相见,共同感受这千年古刹的无比魅力。2005年6月,《
少林传奇》将邀请广大玩家进入那个树立了千万年的神秘地带。

  此次的内测之前,卓奥的技术人员不仅仅系统的平衡性能进行了完善,还对内测服务器进行了全面的调整,从而保证了玩家登陆游戏时的顺畅,从而增加了游戏的稳定性。

  客服忙不停

  自游戏正式推出以来,卓奥科技的客服们就一直忙着回复玩家的邮件。许多热心的玩家急切的盼望着《少林传奇》内测这一刻的到来,纷纷通过电邮询问内测相关事宜。

  卓奥科技的各位员工也都热切的盼望着内测这一时刻的到来。卓奥科技的领导更是带头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紧盯服务器运转的每个细节,全力保障内测开始后游戏的正常运行。

  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都将自己的激情与活力融入了《少林传奇》,整个卓奥科技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有条不紊的运营着。相信在这些努力之下,会给各位玩家带来一个风格独特、与众不同的网络游戏。

  当然除了工作人员们的努力,更重要的还有您对《少林传奇》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在游戏中与您相遇,共同携手谱写新的少林武学篇章。

  《少林传奇》——弘扬国术,禅武合一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