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游戏蜗牛E3盛宴签约引进欧美《黑暗与光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3: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E3盛宴签约引进欧美《黑暗与光明》
蜗牛握手《黑暗与光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5月18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娱乐游戏展-E3在美国开幕。在众多媒体的大力渲染下,E3就如同一个充满硝烟的战场。美国时间5月19日下午3点,在E3大展的Kentia展厅,游
戏蜗牛正式和NPCube公司签约引进欧美期待网游大作《黑暗与光明》(Dark and Light)。

  相关链接:游戏蜗牛正式签约欧美大作《黑暗与光明》

  蜗牛没有缺席,事实证明不走寻常路的蜗牛也不会缺席E3,在上届E3出尽风头、最获玩家期待网游大作《Dark and Light》的展台前,蜗牛成为NPCube合作研发伙伴及《Dark and Light》中国游戏代理商的消息再次震撼了蜂拥而至的媒体和玩家。

  正如人们期待有震撼消息公布的那样,一张来自东方陌生面孔的出现、一款在去年E3亮相并好评如潮的高端网游加入合作伙伴、一个中国游戏厂商与欧美游戏厂商合作研发的签约仪式在E3投下一枚重弹。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E3盛宴签约引进欧美《黑暗与光明》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E3盛宴签约引进欧美《黑暗与光明》
《黑暗与光明》展会现场试玩1
《黑暗与光明》展会现场试玩2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E3盛宴签约引进欧美《黑暗与光明》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E3盛宴签约引进欧美《黑暗与光明》
进行中的游戏截图
展台上的屏幕播放《黑暗与光明》游戏

  2004年,游戏蜗牛公司自主研发和运营的世界首款航海题材的3D网游《航海世纪》取得不俗的成绩。来自政府、行业的各类奖项、媒体、海外游戏运营商的瞩目、与韩国、德国的签约、玩家的支持……同时,《机甲世纪》、《强盗与富商》等高端游戏产品的研发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之中,游戏蜗牛确立了用高端产品占据中国网游制高点的企业定位。

  《航海世纪》3月在法国“莫必斯”多媒体光盘国际大奖赛以深厚文化和历史底蕴,出色美术风格、杰出的游戏表现打动了众多欧美游戏厂商。鉴于游戏蜗牛在高端网络游戏的研发运营实力以及巨大的市场前景,NPCube首次向中国同行发出合作研发《Dark and Light》的邀请,进一步了解、拓宽中国游戏及电子娱乐界同欧洲游戏产业的合作渠道,扩大合作空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Dark and Light》自从2004E3大展公布以来,便备受全球玩家的瞩目,被公认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又一款欧美风格MMORPG之一。该游戏的口号是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网络游戏”,并将在2005年起航,媲美已经发售上市的另两款大作《WOW》和《EQ2》。NPCube选择游戏蜗牛作为《Dark and Light》合作研发伙伴和中国游戏代理商,对游戏蜗牛在中国高端游戏市场的研发和运营实力充满信心。

  扩大与中国游戏产业的合作是欧美电子娱乐界的利益所在,也是中国游戏产业真诚的愿望。在市场接受游戏蜗牛高端游戏产品的同时,游戏蜗牛更要“请进来”、“走出去”,参与到全球产业链的合作与分工中,为玩家提供更加多元的游戏体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暗与光明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 游戏特征 (2005-04-22 11:05)
黑暗与光明 游戏背景 (2005-04-22 10:48)
期待网游《黑暗与光明》画面抢鲜(图) (2005-03-30 09:27)
《Dark and Light》自称最大网游(图) (2004-12-18 13:09)
游戏蜗牛整合资源 上海总部成立(图) (2005-05-08 16:40)
两冀齐飞 游戏蜗牛上海新公司即将投入运营 (2005-04-23 14:54)
游戏蜗牛业务扩大 寻开发外包团队合作 (2005-04-20 10:28)
游戏蜗牛莫比斯大赛法国之行今日开始 (2005-03-21 16: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