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卡牌网游《魔牌》内测激活码开始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3:23 新浪游戏

  全国首款由国人自主研发的全新NTCG型网络游戏《魔牌Online》刚刚问世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关注,内测还未开始,许多玩家便致电询问内测帐号的发放事宜,令《魔牌Online》的工作人员非常激动。

  现在,我们终于可以高兴地告诉大家,大家期待已久的内测激活码现已全面发放,5月26日,《魔牌Online》即将正式开始内测

  激活码获取方式共有以下几种:

  一、拿起手机,发送短信T到95886923参与问卷调查,就能抢先获得内测激活码,第一时间体验到《魔牌Online》所带来的头脑风暴,营造只属于你的魔力军团!

  二、至久游社区注册成为论坛会员并发表与魔牌相关的文章,只要文章的质量和数量达到要求即可获得内测激活码。

  具体要求请至久游社区的魔牌专区论坛查询

  三、在所有魔牌俱乐部中,积分最高的5名俱乐部成员将自动获得《魔牌Online》的内测帐号激活码。

  四、密切关注久游网站,即可获得意外惊喜!

  此外,《魔牌Online》的客户端现在已经开始下载,如果您觉得下载速度太慢或几乎不能下载的话,千万不要以为是您的机器太低档而把它砸了。这不过是同时下载的人太多了,请您等一下,再试试。在您安装魔牌的时候,最好把其他的应用软件关闭以免产生冲突。

  更多游戏内容,敬请关注《魔牌Online》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卡片编辑界面 (2005-05-19 19:08)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备战界面 (2005-05-19 19:04)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进入游戏大厅 (2005-05-19 19:01)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如何进入游戏 (2005-05-19 18:57)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自动更新界面 (2005-05-19 18:55)
魔牌-游戏界面介绍-启动游戏程序 (2005-05-19 16:58)
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2005-05-19 16:16)
卡牌交易网游《魔牌》26日内测开启 (2005-05-13 13: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