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游戏蜗牛正式签约欧美大作《黑暗与光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1:26 新浪游戏

  


《黑暗与光明》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讯:北美时间5月19日15点,E3大展肯蒂亚展厅(Kentia Hall),游戏蜗牛正式签约名列欧美期待网游排行榜前列的《黑暗与光明》(Dark and Light),将该大作带给广大中国玩家。

  游戏介绍

  《Dark and Light》是由NPCube公司开发的一款3D网络游戏,画面异常精美,整个游戏的设定也十分新颖和突出,游戏讲述的是幻想大地上发生的故事,玩家将通过不同的剧情任务来达到不同的培养模式并最终锻炼出属于自己风格的职业角色。

  按照NPCube开发团队的说法,《Dark and Light》将是你未曾见过的最大规模的MMORPG游戏,整个游戏大陆面积达到40,000 平方千米,最终将开放12个王国,玩家可以在12 个种族和多达14个职业以及他们的衍生组合职业之间进行选择。游戏曾在E3大展上也是出尽了风头,难怪能够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看看下面最新的画面,或许,你会照到答案吧。

  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正式签约欧美大作《黑暗与光明》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正式签约欧美大作《黑暗与光明》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正式签约欧美大作《黑暗与光明》
《黑暗与光明》截图1
《黑暗与光明》截图2
《黑暗与光明》截图3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正式签约欧美大作《黑暗与光明》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正式签约欧美大作《黑暗与光明》
新浪游戏_游戏蜗牛正式签约欧美大作《黑暗与光明》
《黑暗与光明》截图4
《黑暗与光明》截图5
《黑暗与光明》截图6

  新浪游戏将继续密切关注游戏蜗牛和《黑暗与光明》的最新动态,并为玩家带来最新的消息,敬请各位玩家期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蜗牛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 游戏特征 (2005-04-22 11:05)
黑暗与光明 游戏背景 (2005-04-22 10:48)
期待网游《黑暗与光明》画面抢鲜(图) (2005-03-30 09:27)
《Dark and Light》自称最大网游(图) (2004-12-18 13:09)
游戏蜗牛整合资源 上海总部成立(图) (2005-05-08 16:40)
两冀齐飞 游戏蜗牛上海新公司即将投入运营 (2005-04-23 14:54)
游戏蜗牛业务扩大 寻开发外包团队合作 (2005-04-20 10:28)
游戏蜗牛莫比斯大赛法国之行今日开始 (2005-03-21 16: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