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五周年庆典延期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0:23 新浪游戏

   导语:为了配合玩家的欢庆之强势,同时兼顾到公司运营的策略,亚洲互动决定将万王五周年庆典现场活动顺延,具体时间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的新闻动态。 

   期待的朋友们,我们欣喜得看到,台湾雷爵方面在虚心听取了广大热心玩家的建议后,对《万王之王2》进行了诸多良性改动。本着对玩家的认真负责态度,亚洲互动坚决地把玩家利益放在了考虑的首要位置。

  在万王之王2最新的版本中,允许玩家在游戏建立多达千个以上的国家,国家战争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身为国王的玩家在发动战争后,双方的版图完全变成一张,双方将进行完完全全的攻城战争,千军万王互相战争的场面将在万王之王2中完全展现,同时,其他国家也可以对宣战双方的国家进行支援,千国大战的场景也不是不可实现的。另外,再此次改版中,万王之王中极具特色的魔法吟唱也将重新出现,人物在释放魔法的同时,不但会有特殊的释法动作,还会有真人配音的咒语吟唱,让游戏变的更加真实。

  我们会时刻关注着正处在台湾封测阶段的《万王之王2》,及时准确地把相关信息汇报给众玩家。为了配合大家的欢庆之辉煌强势,同时兼顾到公司运营的策略,亚洲互动决定将万王五周年庆典现场活动顺延,具体时间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的新闻动态。在先前庆典活动前期,玩家幸运获得的各奖品奖项,请您关注我们在官方网站发布的获奖名单,我们会在近期及时发送给您。

  虽然五周年的现场庆典活动这次延期举行,相信明天我们迎来的将是更完美,更精彩,更值得期待的梦幻庆典。在这段期间,官方网站将进行全面改版,由现在的宣传性网站,全面转型资料性网站,玩家可以真正的从官方网站获得自己想得到的第一手资料了。同时官方网站还将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包括隆重推出强大的万王工会系统,更好服务玩家,方便玩家。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万王的支持,我们会用更加热忱的心情,更加周到的服务来运营《万王之王2》,请大家拭目以待!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时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最新视频动画现身E3 (2005-05-19 17:03)
《万王之王2》系列周边产品欣赏(图) (2005-05-17 17:24)
E3大展即将召开 万王2官方专题开通 (2005-05-17 09:13)
经典续作《万王之王2》参加E3大展 (2005-05-13 14:12)
《万王之王2》亮相E3大展 (2005-05-12 17:22)
《万王之王2》宣传活动登陆四川 (2005-05-09 15:17)
万王之王五周年之找寻昔日战友活动 (2005-05-04 14:29)
万王之王五周年庆典玩家报名 (2005-05-04 14: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