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夏同乐 《洛奇》内测账号火热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09:11 新浪游戏

  被誉为第五代绿色网游的《洛奇》,是一款全3D卡通Q版MMORPG。游戏不再是以等级、装备和PK为主,而是以追求美好生活为目标,惬意的体验《洛奇》世界所带的来乐趣才是游戏的真正目的。

  2005年5月19日12点,《洛奇》官方网站全面升级,同时“缤纷<洛奇>,盛夏同乐”《洛奇》内测账号激活码申请的活动也正式展开!活动开始后,玩家们相续的挤进官方
网站申请激活码。在网站开通后的短短3小时之内,超过20000名的玩家参加了申请激活码的活动。19日下午3点,我们开始把激活码发放给幸运的玩家,请各位玩家注意查收自己的E-mail。活动结束后我们即会开通游戏激活服务,敬请期待!

  没有得到内测账号激活码的玩家也不要灰心,今天同一时间,我们还将继续发放激活码,赶快加入申请账号的队伍中,抢夺内测激活码!本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26日,更多内测信息请大家密切关注《洛奇》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

  申请激活码请点击这里(www.luoqi.com.cn/event/account/)。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