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三国策》年度盛事 秋猎大会开始报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08:51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策略网游《三国策III》盛事不断,继日前城际杯之后,迎来另一轮秋猎大会。高手不寂寞,翘首以待的只有荣誉与梦想,“热血同竞技,有你更精采”,详情请关注三国策官网最新消息“第四届秋猎大会”公告。想知道秋猎大会究竟魅力何在,值得这么多高手挤破头报名,就亲身来感受策略游戏的与众不同吧!!

  一. 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5月19日10:00~5月26日中午12:00止

  2、录取军团:报名时间截止后依高低排序公告

  3、扣款时间:5月27日20:00前

  4、递交名单:5月31日12:00前

  5、公告分组及赛程:5月31日

  二. 秋猎奖品设置:

  甲、 军团奖品:

  冠军:龙旗七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50,军团战功400万

  亚军:龙旗六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30,军团战功300万

  季军:龙旗五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20,军团战功200万

  殿军:龙旗四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15,军团战功100万

  小组军团第3名:龙旗三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10

  小组军团第4名:龙旗二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5

  小组军团第5名:军团参赛人员名声+2

  乙、 小队奖品:

  冠军队伍:小队每人名声+30,金30万

  亚军队伍:小队每人名声+20,金20万

  季军队五:小队每人名声+10,金10万

  注:个人队伍跟在军团所得的名声值及金是累加的。例如:您是小队冠军而你的军团又是总冠军军团,则您获得的名声为50+30=80,金钱您个人所得20万,军团所得方面统一发给您的军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相关报道
玩家评选《三国策IV》三大帅哥(图) (2005-05-18 16:53)
《三国策》新服24日收费 预充值送大礼 (2005-05-17 15:13)
挑战你的策略指数 三国策III新服体验 (2005-05-13 16:53)
《三国策》12日再开免费新服洛神赋 (2005-05-13 09:33)
三国策推广员 教一个赚一个 (2005-05-11 15:52)
三国策III名人堂哪位mm最具人气 (2005-05-10 17:04)
《三国策》美女夏装清凉桌历下载(图) (2005-05-09 15:10)
《三国策III》两组新服五月免费体验 (2005-05-06 10: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