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星际OL》系列剧情活动小岛之战20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7:33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系列剧情活动

  小岛之战

  活动对象:《星际online》所有玩家

  活动地点:《星际online》索沙、希索服务器,具体地图待定

  活动时间:5月20日至5月21日

  神秘的水晶争夺战,将奥西斯世界的飞行员们推到了最前台。《星际online》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海空大战,将在这个周末上演!他们将用自己的战绩来证明自己的荣誉!

  活动说明:

  “这次就要看你们的了!”望着基地中不断升空的海盗攻击机,新联盟的指挥官在心中默默地说道。

  根据情报,神秘的水晶出现在了一座孤岛之上。虽然地球共和国的间谍得到了它,但似乎出现了什么问题,这个间谍没有能够将水晶交到地球共和国的手上。目前,瓦努主权国和地球共和国的空降部队都在赶赴这座小岛……这个神秘的水晶,所带来的必定是规模空前的海空大战!

  一直以来,奥西斯的世界似乎都是步兵与坦克的世界……但是这一次,这辆特殊的电磁坦克出现在远海的孤岛,四周的海域让步兵和坦克都无法施展。空军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这次作战的主角。面对敌方的飞行员,究竟谁才是众人敬仰的“击坠王”?谁能够在战斗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王牌飞行员?三方的战鹰已经云集在孤岛的上空,答案不久就会揭晓……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星际OL》热身赛结束 JOH战队独占鳌头 (2005-05-16 17:35)
《星际online》热身赛 枪声在周末响起 (2005-05-12 16:06)
《星际OL》第三章剧情活动13日开始 (2005-05-11 17:00)
星际OL华东区热身赛11日分组抽签 (2005-05-10 15:51)
星际OL电子竞技联赛先期热身开始报名 (2005-04-26 15:36)
《星际OL》充值送奇瑞QQ活动第二位幸运玩家出炉 (2005-04-20 16:41)
《星际OL》钢铁泰坦活动尾章安排 (2005-04-18 16:27)
SOE三巨头出席《星际OL》军团聚会(图) (2005-04-14 10: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