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叁章产品包抽奖18日送出第一把A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4:22 新浪游戏

  《叁章——黑暗苏醒》超值套装推出以来,以其丰富的内容、优惠的价格倍受玩家欢迎。

  其中,首度推出的DVD版客户端更得到了游戏迷们的赞誉,而夹带在叁章产品包内的精美DVD动画、艺术CD盒以及精美游戏贴纸,则成为游戏发烧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用《天堂II》精美的游戏贴纸装点生活、举家围坐在电视机前欣赏震撼的《天堂II》动画,如此惬意地享受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又怎能不令人心动?

  不仅如此,在豪华的叁章超值套装内还潜藏有一份幸运。凡是购买叁章产品包的玩家,即可凭包内的序列号参与“叁章献礼送惊喜”活动,有福气的玩家更能在活动中赢得至尊A武器!

  就在5月18日,抽奖活动正式启动的第一天,本次活动的大礼——A武器已经出现:

  来自33F的圣域v法则成为“叁章献礼送惊喜”中,首位捧得活动最高奖——A武器的玩家!

  同样是在活动进行的首日,亦有不少玩家幸运地捧得了其他各个奖项。

  在此,我们为获得幸运的玩家表示祝贺。“叁章献礼送惊喜”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6大奖项总计达17040份的惊喜将陆续送出。这里,建议已购买叁章产品包的玩家尽快参与抽奖活动,也许下一份惊喜就会降临您的身畔!

  另:《天堂Ⅱ》叁章已于5月18日18点正式更新,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在2004年5月26日周四至2005年6月20日,《天堂II》将展开恢宏的黑暗祭奠王中王战。对于在“七封印”黑暗祭奠中表现杰出的英雄,我们将铭刻您的名字,并提供总价值高达10万元的顶级配置的《天堂II》电脑!

  最后,感谢玩家们给予《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一个您可凭选择改变的天堂时代《叁章——黑暗苏醒》,迎接您的到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