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上海米果E3展台竣工 尽展中华传统文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2:51 新浪游戏

  美国E3电子娱乐展已经开始啦!作为中国唯一的一家携带新游戏前往美国参展的公司,上海米果一直以来都受到业界和游戏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这里小记就向大家透露一下米果参展E3的内部资料哦!

  《真封神之天尊地魔》是上海米果在线公司〈圆桌武士〉游戏开发工作室50多位游戏制作精英历时24个月、耗资2000万人民币所精心铸就的3D民族网游宏篇。这次参展E3,更
是要将中国这上下五千年的民族文化带向全世界。

  

  首先介绍一下上海米果的工作人员,左边这位是真封神游戏主企划赵千里,右边这位是真封神的首席程序设计师罗金海。由于这次展台的搭建由E3主办单位指定给GES展会承包商搭建,这两位想帮忙也帮不上,就只好扮演起了“监工”的角色。不过负责装潢的工程师做事很专业,基本上没有什么瑕疵的地方。

  

  整个展台的骨架以及太极图形状的地板已经完工了,现在只差最后的一小部分了。施工人员正在做最后的骨架检查。

  

  

  就快要完工,工程师还严格检查了顶部灯箱的电路和牢固度。

  

  

  看看效果吧,两种不同的灯光,展现出真封神内在的典雅和外在的豪情。

  

  最后工作人员站在观众位置,从各个角度观看了电视墙的效果,反复调整,直到满意为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