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体验9的幸运 感受古井之高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0:52 新浪游戏

  2005年5月19日—9月30日,古井葡萄酒业将与中国卫通、网龙(中国)公司强强合作。配合丰富的活动、诱人的奖品在炎炎夏日带给您葡萄酒及游戏的魅力。

  酒业、通信、游戏三个行业企业联合合作,反应了现代商业服务已进入多元化合作时代。越来越的商家开始注重寻求异业联合,整合相互的优势资源以增加服务的广度,从而达到提高业内竞争力的目的。

  此卡为古井葡萄酒业、中国卫通及网龙(中国)公司联合推出的IP联名卡。此类型卡具有IP电话卡、游戏卡及活动卡三种功能。活动期间内只要消费者通过购买古井葡萄酒,就有可能获赠“古井IP电话卡”。此卡外观精美,具有一定收藏价值,同时持该卡可作为IP电话拨打、以及提供大型绿色网络游戏《征服》中充值使用。

  现在就请大家一起来体验活动的惊喜吧。

  重磅第一重:卫通IP随你打

  在活动期间,凡消费古井系列葡萄酒均可获赠5元面值的“古井干红IP卡”一张

  重磅第二重:畅游征服,雄霸武林

  在活动期间,凡消费古井系列葡萄酒均可获赠《征服》游戏50小时游戏点数。

  重磅第三重:卫星定位新体验

  在活动期间,凡刮开古井干红IP电话卡IP帐号密码逢“9”均可获赠古井葡萄酒业系列大奖:

  一等奖2名 密码尾数“99999” 赠送价值4100元的卫通车裁卫星定位仪(终端型号:GK-110)

  二等奖20名 密码尾数“9999” 免费使用3个月卫通车载卫星定位系统(终端型号:GK—110)

  三等奖30名 密码尾数“999” 送价值318元的木盒装92解百纳一盒。

  四等奖50名 密码尾数“99” 送价值198元的赤霞珠1桶

  五等奖300名 密码尾数“9” 买酒送酒

  PS:

  兑奖方式:

  1.本次活动中奖的用户,中奖奖项在三等奖以下(含三等奖),到中奖场所,持IP电话卡,凭中奖卡上的IP帐号与中奖的所在场所现场兑奖;

  2.奖项在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以短消息形式将中奖的IP帐号发至古井葡萄酒福建办事处的客服电话(13905028533)核对中奖号码,古井公司在24小时内电话回馈中奖用户;而后中奖用户直接到中国卫通福州分公司(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闽东大厦17楼,咨询电话:0591-83371092)兑奖。

  古井会员积分奖励:

  1.古井葡萄酒VIP会员卡积满650分,可免费使用3个月卫星定位系统

  2.古井葡萄酒VIP会员卡积满2800分,可获赠价值15800元的语音智能导航系统。

  (本活动解释权归古井双喜葡萄酒有限公司福建办事处所有。咨询电话:0591-83399399)

  此种三卡业务合一,为三方合作的二度尝试。首次尝试的三卡合一,已经在市场上引起了一定反响,有许多消费者纷纷对该卡的上市表示欢迎。相信本次三方合作推出的卡同时配合丰富的活动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