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超级BOSS携手指环王上演7月火爆大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0:51 新浪游戏

  生活中的等待,等待中的生活——地狱魔姬,惊艳的魔灵,痴情的女子。今夏火系超级BOSS级宠物上演凄美爱情。超强的攻击,无懈可击的防守,绝对高成长,最恐怖的宠物技能,一一为你呈现。要玩就玩最酷的,要秀就秀最炫的,传说的勇者才配得到她的追随!

  生活中的艺术,艺术中的生活——歌剧院里曼妙歌声是对艺术的赞美;传承古老文明永恒经典;浪漫的地中海拨动温柔的琴弦,带来浪漫的飓风。纯铂金包裹意大利925银,品
质优良,质地纯正,925代表质感,代表心意“就爱我”。爱他(她),就给她最纯的爱。

  生活中的游戏,游戏中的生活——豆蔻年华的永恒之恋。2CD完全版游戏客户端、10元91充值卡、新手领路手册、七天免费新手开户卡。漫步阳光下,畅游幻灵中,阳光下的游戏生活,休闲娱乐的绿色通道。《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超值大礼“豆蔻年华包”。

  盛夏7月,火热的青春,飞扬的激情。天晴数码娱乐独家授权Toy Star网游物语开发制作限量版情侣对戒典藏包即将出售!

  传说情侣对戒典藏包中,有一对珠联璧合镌刻“Love”独创设计的情侣对戒,是爱情永恒矢志不渝的见证;有一张解除超级BOSS地狱魔姬封印的召唤卡;有一套超值的“豆蔻年华包”。只是,这个价格连城的典藏包在全世界只出现了318套,你会是典藏包的拥有者吗?7月CHINAJOY盛会,宝藏之谜开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