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紧锣密鼓迎内测 卓奥员工背起行囊上少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0:13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一个宣扬“禅”与“武”相结合的传奇世纪;一个将少林深远武学文化再次发扬光大的传奇世纪;一个为崇尚武术的国人亲情打造的传奇世纪,正以迅雷之势向着万千玩家席卷而来。

  为迎内测,服务器已架设完毕

  日前,《少林传奇》的内测服务器已经全部架设完毕。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正式内测,卓奥的技术人员彻夜不眠的全力解决游戏中的问题,尽力消除各种可能存在的游戏漏洞与隐患。更好的改善游戏内容、职业平衡及掉宝率等一切游戏设定内容的调整。全力遮挡屏蔽游戏外挂,防止非法程序破坏游戏平衡。更好的调整任务系统,就是为了能更进一步增加游戏乐趣和可玩性。自始至终,我们坚持的始终只有一个原则,一切以玩家为重!

  为了玩家,卓奥员工背起行囊上少林

  为了保证正式内测试时可以给玩家提供一个最接近完美的游戏世界,卓奥科技的工作人员对于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的要求,近乎达到了苛刻的地步。

  为了能让玩家们感受到少林武学的一招一式,为了营造出更加真实的动作效果,卓奥科技的员工与少林再度牵手,准备再访少林,实地拍摄。

  也许,现在卓奥工作人员的努力还是远远不够的,还远远无法达到玩家们的要求,但是卓奥的每一位员工都是怀着一切为了玩家,要尽全力为玩家解决问题的信念在做事。我想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少林传奇》游戏品质的不断展现,我们终究可以赢得您的肯定,赢得您的支持和您的信赖。

  风雨中我们一起走过

  在游戏即将内测之际,卓奥全体员工深深的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所给予的热诚与支持,你们的存在于支持就是我们工作的全部动力。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进步,将我们中国的武术文化发扬的更深,更广!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