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即将内测 账号申请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0:07 新浪游戏

  导语:漫画风格网游《洛奇》内测账号申请活动于今日(5月19日)正式展开,申请帐号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2005年5月13日,上海邮通科技与韩国NEXON公司正式签约,取得了《洛奇》(英文名:Mabinogi)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权。自消息公布以来,《洛奇》和邮通科技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和玩家讨论的热点,《洛奇》中文官方网站BBS开通24小时内就达到了2万多帖,官
方网站的访问人数也直线上升。大家对《洛奇》的关注和支持激励着《洛奇》的工作人员认真工作,在经过全面的准备后,大家期盼已久的内测即将拉开帷幕,内测账号申请活动于今日正式展开!

  2005年5月19日12点起,大家可以从《洛奇》官方网站进入“缤纷<洛奇>,盛夏同乐”《洛奇》内测账号申请的活动页面,您只要表达出对《洛奇》的寄语,就有机会获得游戏账号。在经过审核后,每日将抽取幸运的玩家发放《洛奇》内测账号激活码。详细的申请流程,玩家可以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查看。

  届时,《洛奇》官方网站也将进行升级改版,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玩家面前,新增了针对新手玩家的栏目,以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游戏,体验《洛奇》所带来的乐趣。

  申请账号请点击这里

  

新浪游戏_《洛奇》即将内测 账号申请活动开始
洛奇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洛奇》即将内测 账号申请活动开始
洛奇截图2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洛奇》是怎样汉化而成的?看翻译花絮 (2005-05-18 09:46)
《洛奇》个性深入人心 玩家自发绘制签名 (2005-05-17 09:36)
《洛奇》汉化报道 新手村的兼职 (2005-05-16 10:35)
《洛奇》攻略秘技本韩国热销中 (2005-05-13 09:12)
《洛奇》官方论坛火爆 玩家蜂涌而入 (2005-05-11 09:18)
《洛奇》中文版游戏截图公开(图) (2005-05-10 11:19)
《洛奇》官方论坛正式开通 (2005-05-09 10:46)
韩国儿童节《洛奇》赠送猫爪猫鞋 (2005-05-09 10: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