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玩征服送PSP抽奖 首日MP3欣喜送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6:36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网络游戏——繁体版《征服》,不但能免费玩,还有丰厚好礼相送!现在玩征服,可以参加天天抽奖送大礼的活动,每天送出一部MP3,每天送出500元现金奖,每周还送出一部PSP啊!

  “玩征服 送PSP”活动详情:请点这里

  gnews.91.com/ftnewv2.0/nd91news/Content/2005_5/N20055816142656402.Htm

  “玩征服 送PSP”活动将持续进行一个月,每个新加入《征服》大家庭的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幸福儿,获得PSP、MP3、现金大奖。

  “玩征服 送PSP”活动从5月16日开始,天天抽奖,每天送出3个现金大奖,每天送出一部MP3。5月16日的获奖名单已经产生咯,已经有人抢先获得了MP3和现金大奖,详细获奖名单请查看官网。大家快去看看,幸运人是不是自己哦!

  “玩征服 送PSP”每日都会抽奖,想知道你是否中奖,请查看抽奖查询页面,下一个惊喜就是你啦!

  “玩征服 送PSP”每日抽奖查询页面:请点这里

  reg.tw.91.com/ftzfaction/common/Award.aspx

  本周的PSP会是谁呢,这是大家最为热切期盼的。赶快登陆台湾《征服》官方网站:zf.tw.91.com,领取新手卡,注册征服游戏账号,PSP大奖等着你!

  终生免费网络游戏

  PK,就是征服的快感!

  台湾《征服》官方网站::zf.tw.91.com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