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久游新作《猛将》面纱揭开 暑期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6:33 新浪游戏

  


《猛将》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久之游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聚国内游戏研发精英,倾力自主研发的第三人称45度角3D MMORPG网络游戏《猛将online》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以三国为题材的《猛将online》,将成就一个普通武将在这乱世风云中转变为关羽、赵云之类的一代猛将,为统一天下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游戏以基本的杀敌升级为手段,操作简单易上手,收集传说中的铠甲和武器以成为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猛将,扬名天下!

  作为国人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猛将online》有着浓厚的中国文化特色、简单的操作和职业分类、鲜明的社会性等多种游戏特色,研发团队更可以随时修改游戏缺憾,让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猛将online》这款令人心动的网游将定于炎炎夏季全面封测。届时,玩家将体验到炎黄大地上的热血纷争,流传自己的英雄史诗!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久游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久游网夏天推出三国题材网游《猛将》 (2005-05-12 16:43)
《劲舞团》公测活动 五月烽火连天 (2005-05-18 08:37)
《科隆2》魅力无限 有奖激活 (2005-05-17 15:16)
《科隆2》公测在即 玩家人气火爆 (2005-05-17 15:02)
普天同庆《劲舞团》公测人数突破百万 (2005-05-17 14:30)
劲乐团激情四射 玩家充当爱的卫士 (2005-05-16 18:04)
音乐盛典再现 劲舞公测火爆上演 (2005-05-16 15:06)
卡牌交易网游《魔牌》26日内测开启 (2005-05-13 13: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