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传说OL》公测十天倒计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6:11 新浪游戏

  “传说online”杯青少年玄幻文学征文大赛近日启动

  锦天科技联合《课堂内外》杂志社、幻剑书盟一起举行的“传说online”杯青少年玄幻文学征文大赛已经于近日正式启动;将面向海内外玄幻文学爱好者重金征集优秀的原创玄幻文学作品。著名中文玄幻文学作者今何在、aflyingfly等都将出现这次大赛的评委团中。

  玄幻赋予历史的另一种解读的可能性,玄幻概念源自西方的奇幻,随着无数先辈前驱的努力,玄幻作品已经越来越成为一个独立的中文文体,而和中国传统的武侠文体渐形成分庭抗礼之势。中文武侠一直以来突而不破的格局和中文玄幻文体在中文网络上的大兴其道形成鲜明对比。有人认为,未来玄幻将取代越来越缺乏新鲜元素的武侠,而成为中国人的主要阅读文体。

  有鉴于此,锦天科技在获悉《课堂内外》杂志社有意举办这样一次玄幻文学征文大赛后,尤其着眼点又在青少年作者的挖掘和展示后,欣然决定参与其中,成为大赛的联合主办方。

  征文大赛将于7月15日截止,将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的奖金将高达10000元人民币,并且所有的获奖作品都将结集出书。

  本次征文大赛已于近日启动,所有年龄在25岁以下的玄幻文学爱好者均可向大赛组委会投稿;本次征文大赛的主题是:传说。

  参赛办法:

  参赛作者可以直接访问大赛官方网站在线参赛投稿或者发-EMAIL:ktnw@new-class.cn、 xuanhuan@7aurura.com,电子邮件附件请用TXT文件或者DOC文件。

  锦天科技研发和运营的《传说》本身是一部高度重视文化内涵,以架空历史视角书写的一部玄幻文体的“中国史大传”;优美的画风,稳健的游戏性,长远的开发工程,都将名至实归地体现出玄幻作为一个民族“心灵史”的存在和价值。

  现在距离《传说》公开测试还有10天,锦天的工程师正在争分夺秒地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而体验2005年中国网络游戏的最强音的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吗?

  明日报道预告:喜欢吃鸡蛋,也可以去认识母鸡。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说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说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传说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 东方奇幻传承天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