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上海米果E3远征队 初抵洛杉矶(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5:58 新浪游戏

  时间:2005 05 16 PM3:oo

  地点:上海浦东机场

  人员:上海米果E3远征队伍

  怀着一颗炙热与兴奋的心情,我们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经过了10个小时飞行时间(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昏睡和吃东西)我们在LA.时间16号的早上11点半(北京时间17号凌晨3点)抵达洛杉矶。通过海关的时候海关官员问我们为什么到洛杉矶,我们回答说“我们受邀参加E3展”。官员听了以后微笑的对我们举起他的大拇指。可以感觉到他对于来自中国的参展团队的友善与敬佩。

  我们入住的旅馆是坐落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一栋极具有巴洛克风格的古老旅馆。当我们到达时才发现有很多的参展队伍都入住在这个旅馆内。第一件要克服的事情就是时差。我们登记入住完成的时间是洛杉矶的下午2点,大约是上海时间5点左右,正是大家好梦连连的时间。由于时差的原因,我们每个人都觉得很困。但是为了完美的参展表现,我们忍住浓浓的困意进行后面的工作规划安排。

  大约6点左右我们就出发到洛杉矶的中国城享用晚餐。吃饭的餐馆时当地华人最喜欢的海鲜餐馆。由于过度饥饿也是兴奋的关系,我们看到那些海鲜就没办法控制自己点菜的欲望。在大家共同比手划脚之下共同完成了点菜的过程,当螃蟹上来的时候大家都傻眼了,那螃蟹是我们在上海吃的3倍大,第一次感觉到吃螃蟹吃到饱的感觉。

  吃完螃蟹之后我们就到当地的一个中国大超市购买一些必须品就匆匆的赶回旅馆。因为真正的挑战是在明天。

  下面是参展人员在浦东国际机场与飞机上的合影:

  



机场合影图1
机场合影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十个小时的飞行后终于抵达洛杉矶

  


十个小时的飞行后终于抵达洛杉矶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