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谁是天下第一高手 《天骄II》排行榜让你一目了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5:25 新浪游戏

  为了满足玩家们能够充分及时的掌握游戏内的实时情况,倍受关注的《天骄II高手排行榜搜索系统终于全面上线与广大玩家见面!

  考虑到在游戏中,当玩家拥有了一定的等级后,会希望得到更多的对手的信息。整个服务器这个等级的有多少人?自己所在的服务器又有多少人超过了自己,所谓知己知彼吗!为此,目标为玩家所想,及时推出了《天骄II》的高手排行榜,可以使玩家在第一时间查询
“天下第一高手”!

  高手排行榜这个系统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根据玩家的自主选择,可以查询全部战区和大服务器下各个小战区的人物排名、职业、名称和等级。也可以单个查询该职业在整个服务器或者小服务器内的最高级别者。

  全新的界面设计,强大的搜索功能,目标以技术为先导,为玩家创造出一个快速、便捷的,充斥着电子信息技术与效率的新战国!

  《天骄II》高手排行榜搜索系统: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正式区合并战区计划公告 (2005-05-16 09:18)
目标《天骄II》新国家韩国经典任务介绍 (2005-05-14 15:39)
天骄II首部资料片即将推出 内容曝光 (2005-05-13 11:19)
一句话点评《天骄2》 (2005-05-11 19:03)
执笔为剑决荡史诗 《天骄II》记者团成立 (2005-05-09 16:20)
《天骄II》男巫师绚丽技能欣赏(图) (2005-05-08 11:02)
足不出户,轻松游戏!目标《天骄II》线上购卡指南 (2005-05-07 13:36)
《天骄II》浪漫情侣包五一期间上市 (2005-05-06 15: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