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希望OL决赛现场线上主裁谈四强战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5:19 新浪游戏

  本次希望OL PK大赛决赛的顺利举行,除了和在场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分不开外,留守在光宇华夏的线上裁判、GM等工作人员也同样为比赛牺牲了自己的假日,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而在这些线上工作人员中,大部分都是希望OL的高手,为此我们就此次希望OL四强战队的职业搭配和技战术组合等问题请他们来为我们做一简单剖析。

  下面请出我们此次希望OL PK大赛决赛线上主裁为我们分析下四强战队。

  千喜合唱团:

  组合方式为两个剑士、两个祭司。如果死亡一个剑士,比赛将非常不乐观,这种组合属于冒险的打法,当然双祭司可以同时加血,剑士死亡的几率也是非常小的。

  炎龙骑士团:

  组合方式为两个剑士、一个法师、一个祭司。该战队失败的主要原因是配合不够默契,如果该队两个剑士同时攻击对方一个角色,在剑士连续技到最后最容易出爆击的时候立即补一个技能,对方极有可能会出现补血补不上的情况而占据上风。该战队中的祭司如果被对方的一名队员持续骚扰,将很难给其他队员加血。

  征服:

  组合方式为两个剑士、一个骑士、一个祭司。该战队失败的原因同样是配合不默契,骑士的优点没有得到最大的体现,骑士如果一直骚扰对方的剑士,让对方攻击自己,而本队两个剑士同时攻击对方一名队员,将可能反败为胜。

  要你趴下:

  组合方式为两个剑士、一个骑士、一个祭司,和征服战队的组合是一样的。该队的队员配合得不错,但是由于骑士的攻击低,攻击对方的伤害不如剑士,而对方又是两个祭司同时补血。所以输掉最后的比赛不是操作失误或者配合不好,只能说是对手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最后,说明一点,以上分析只是一家之谈,决定比赛胜负的原因很多,比如职业搭配、技战术运用,但更多的是取决于临场的应变、队长的指挥调度、队员之间的配合,甚至运气也能决定一场比赛的成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