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希望PK决赛 征服战队输了比赛赢了人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5:15 新浪游戏

  一直倍受瞩目的希望OL全国PK精英争霸赛总决赛于2005年5月14日在北京塔普网吧正式落下了帷幕。在这长达1个多月的预赛、复赛期间,光宇华夏工作人员的艰辛和一路排除万难进入最后总决赛的四支精英战队一路付出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此次进入最后四强的战队分别是来自北京的“千喜合唱团”、来自福建的“炎龙骑士团”、来自南宁的“征服”战队和“要你趴下”战队。其中,平均年龄最小的是“征服”战队的队员。他们平均只有17岁。尤其是他们的队长,更是仅仅只有16岁。他为了能够来京参加此次的决赛,东借西凑勉强
凑来时的路费(光宇华夏报销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往返路费)。由此可见,此次的比赛在他的心中是何等的至关重要。

  可是比赛是残酷的。虽然四支战队都是精英战队,但是竞技场上是要分出胜负的,也许是因为太紧张,也许是因为年龄太小,在首场比赛时,“征服”战队未能发挥出最高的作战水平,以0比3的成绩输给了北京“千喜合唱团”。接着,在下午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角逐比赛中,由于首场比赛的失利影响了部分成员的情绪,再次以0比3输给了福建的“炎龙骑士团”仅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四名。

  按照此次比赛安排事项,最后只有冠军队才可以继续留下来参加次日的“疯狂购物一日游”,因此,“征服”战队的队长立即决定比赛完当日离京返家。当这名小队长决定要离别时,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的光宇华夏两名接待人员以及一名工作人员发自内心地表露出依依不舍的情感。其中一名接待人员甚至落下了伤心的眼泪。虽然接触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但是工作人员已经与选手们建立了浓厚的感情。尤其是这位可爱的小队长,他年龄虽小,但是他能够带领自己的战队来京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这份执着和对希望OL的热诚是让人感动的。光宇华夏的三名工作人员纷纷自己掏腰包,为这位小队长买了一只北京烤鸭、一个价值168元的无绳光电鼠标及部分零食。并且再三叮嘱他们路上小心,回去之后一定要打电话来报平安!

  比赛无情,人有情!虽然希望OL全国PK大赛已经圆满结束,但是此次的比赛,不仅仅是游戏中的一场角逐,更是人生场上的一次磨砺。我们祝愿“征服”战队的所有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学会“笑对人生得与失”。再接再厉,在下次的比赛中,能够最终问鼎!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