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少林传奇》尊重武学的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3:58 新浪游戏

  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武术,是中华武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少林武术以实战威猛、博大精深,早已饮誉天下,“拳以寺名,寺以拳显”。少林武术因禅武合一而博大精深,以禅入武,习武修禅,绝非自卫强身小技;退则参禅养性修道行,进则护寺报国救众生,故少林武术又称为 “武术禅”。

  真正尊重少林武学的游戏

  站在游戏制作的角度来看,《少林传奇》是以少林武学为主的,但是在历史背景上,游戏却是以真实历史背景制作的,从这点就可以看出,《少林传奇》是尊重历史的。

  《少林传奇》并不单单是一款游戏,它所体现的更是一种对于少林武学的热爱,只要是喜爱少林武功的人,都能为游戏中的深远的游戏内涵所感动。游戏将对于少林武学的热爱体现的淋漓尽致,游戏中的文化和内涵更加的深刻。

  为玩家打造新武学天地

  游戏以少林寺深远的武学文化为基础,再现了少林武学的内涵。自游戏面世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响应。卓奥科技也本着:“弘扬国术,禅武合一”的理念,来为玩家打造有真正武学内涵的网络游戏。

  少林武学要重新崛起,必须重新树立全新的少林武学观念,“以禅武合一为途”,以弘扬国术的开阔胸怀和气魄让中国武术走向世界!

  《少林传奇》——弘扬国术,禅武合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