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刀郎剑客》 藏在空间的美学精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1:20 新浪游戏

  生命的璀璨,是因为深邃的灵魂。游戏的华丽惊艳,是因为有一种精魂孕育其中。很少有一款游戏能象《刀郎剑客》这样,从视觉上带来一种心灵的感动。那是一种破碎平面,充斥空间美学意境,将色彩、形态、以及神韵完美结合,美仑美奂,震撼脑海中的每一根神经。

  这就是一种美学的精魂,在《刀郎剑客》的千年神幻大陆。唯美主义是游戏开发小
组,不顾一切的追求,他们不仅要做到色彩上的绚丽异常,更要求营造美学意境,从心灵深处,打动华人玩家。

  黑天白夜没有了界限,科技美学发挥极致。《刀郎剑客》的游戏美学在3D网游上取得了里程碑意义的突破。在克服了2D平面视觉单一,人物卡通的缺点后,又成功保留其风格华美、刻画精致的优点。一扫历史神话类游戏一贯的阴暗、压抑的画面风格。将明媚山水、写意江湖挥洒而出、淋漓尽致,一个独具东方美学神韵虚拟世界由此诞生。

  游戏使用清新亮丽的颜色渲染场景,人物的造型俏皮可爱却也不失写实的神韵。同时,游戏采用了强大的3dsmax 5.0和Maya 5.0导出插件,可导出模型、材质、骨骼动画等,并且实现了独立骨骼与任意模型结合,同时率先实现了无骨骼数据流动画,使得游戏人物和每个细节都流畅自如,美丽异常。

  久违了的蓝天白云、荷塘绿野,神秘的昆仑仙境、美丽的海底龙宫……都将一一展现,灵活的引擎功能开关,开启体积雾化、动态天空技术,让玩友有如身临其境,遨游在一个神幻艳丽的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郎剑客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