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少林传奇》——掀起武学风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0:18 新浪游戏

  天下武术出少林,少林武术甲天下

  少林寺素来都有天下第一名刹,禅宗祖庭之称,更是少林武术的发源地。因其座落在河南省登封市中岳嵩山的腹地,少室山下的茂密丛林中,所以取名“少林寺”。

  少林寺以禅宗和武术并称于世。隋唐时期,已具盛名;宋代,少林武术已自成体系,
风格独绝,史称“少林派”。成为中国武术派别中的佼佼者。元明时期,少林寺已拥有憎众二千余人,成为弛名中外的大佛寺;清代中期以后,少林寺逐渐衰落。

  少林寺虽历经沧桑,但是留存下来的文物仍然相当丰富。如:自北齐以后的历代石刻四百余品;唐至清代的砖石墓塔二百五十余座;北宋的初祖庵大殿;明代的五百罗汉巨幅彩色壁画;清代的少林拳谱和十三和尚救秦王等彩色壁画等等,都具有较高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

  武术题材网游大作,重申少林武学文化情节

  而《少林传奇》则是由卓奥科技代理的一款全3D武术网游大作。游戏宣扬的是:“弘扬国术,禅武合一”的少林武学精神。游戏是由少林寺高僧,《易筋经》的传人释延王禅师亲自参与开发策划,并且亲自出任武术指导而创作出的作品。而游戏中的一招一式,则代表着少林武学的博大与精深。

  代理方卓奥科技表示:“少林武术名声广布,享誉全球各地,游戏除了将少林功夫推上互动数字的舞台, 也将充分表现禅武合一精神的菁华,因此我们深信这款在线游戏,必定可在中国地区得到极好的回响。”卓奥科技更是本着能够让全国各地喜爱少林武学的人们在游戏中可以感受少林武功的博大为最终的目的,而会将这款产品面向大众。

  为你打造新武学的天地,关注少林,关注武学精髓,尽在《少林传奇》!

  《少林传奇》——弘扬国术,禅武合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