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上海米果展台一片繁忙 厉兵秫马待明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0:16 新浪游戏

  2005年5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游戏产业盛会——E3电子娱乐展将在美国洛杉矶会议中心展开!

  这次展会估计有6万多名产业人士与媒体参加,而一心想打造“中国自己的游戏梦工场”的上海米果,将带着历时24个月、耗资2000万人民币所精心铸就的3D民族网游宏篇——《真封神之天尊地魔》迎来世人瞩目的目光!

  

  

  怀着对民族游戏的向往和支持,小记我准备只身前往上海米果的展台施工现场,一睹那传说中的太极图是否有之前关于上海米果报道的那样神秘。打开E3展会的参观手册,游戏米果展台位于肯蒂亞展厅(Kentia Hall) 6315号,周围的展台大都是欧美游戏,一个蕴蓄了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文化的游戏夹杂其中,似乎有点鹤立鸡群的感觉。

  

  按照参观手册的所示,小记我来到了肯蒂亞展厅(Kentia Hall) 6315号,远远望去,便看到大厅外面早已挂满了游戏厂商的宣传语和logo。

  

  镜头往下,发现整个大厅的楼梯都已经做上了任天堂的广告。刚刚粉刷好禁止通行,没办法,只好从旁边的小道,小心翼翼的走了上去。

  

  来到大厅里面,一眼就看到了挂有上海米果标志的大灯箱,哈哈,总算找到了。看到那个小果子似的logo,我居然还真的咽了一下口水。

  

  总算看到我那向往已久的太极舞台了,工作人员还在搭建中呢?咦?奇怪了,搭建太极图的怎么都是老外?一问上海米果的工作人员才明白,原来是这次E3指定的展会承包搭建商GES的工作人员呢!看来国外的朋友也对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心驰向往啊。

  

  看了看表,现在是洛杉矶时间16日下午两点,北京现在应该是17号的早上6点了吧。离展会开始还有一天的准备时间,相信E3正式开展之日,一定有很多国外朋友到现场来感受这中国民族网游真封神所带来的震撼。关注E3,关注米果,目光请锁定美国洛杉矶会议中心肯蒂亞展厅(Kentia Hall) 6315号!


编辑:梁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