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看《星战前传3》 体验《魔兽》震撼CG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09:34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自4月26日凌晨 开始全面公测第九城市所开放的三个大区瞬间被热情的玩家所包围,无数玩家相约在艾泽拉斯,体验气势辉煌的《魔兽世界》。那段经典的 CG 动画更是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极力推崇和赞赏。从5月19日开始,大家可以有机会在影院体验《魔兽世界》CG动画的震撼效果!

  倍受影迷期待的《星战前传3》即将登陆中国,届时你将不仅能欣赏好看的电影,而且
还能影院感受《魔兽世界》极具震撼力的 CG 动画和这款世界巅峰之作的魅力!

  《魔兽世界》CG动画将带给你同样于《星战前传3》的视觉享受和视听震撼!全屏幕显示,高超的 CG 技术,精致的画面,其制作的精良绝对不亚于电影的制作。

  如此超值的双倍享受绝对是难得一见且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魔兽世界》中文版CG动画抢先试看:  




  她,仿佛高傲的精灵女王,从如梦如幻的艾泽拉斯大地向我们走来……

  她那平静中蕴藏神秘力量的声音,把曾经遥远的《魔兽世界》第一次如此清晰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第九城市携手暴雪娱乐带给大家《魔兽世界》最新中文版CG动画,制作精美,专业配音人员全中文配音,效果震撼!

  >>>>点击下载《魔兽世界》中文版CG动画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九城9+1渠道模式有变 取消设置总代理 (2005-05-17 18:14)
九城暴雪联合宣布《魔兽世界》公测大获成功 (2005-05-17 09:56)
九城宣布《魔兽世界》公测大获成功 (2005-05-17 09:30)
《魔兽世界》更新计划公布 英雄明年开放 (2005-05-16 16:57)
《魔兽世界》中五大最令人郁闷的行为 (2005-05-16 13:24)
九城严打外挂和非法交易 再次封停万个WOW账号 (2005-05-15 17:18)
魔兽世界最新使用外挂者账号封停名单 (2005-05-15 16:59)
魔兽世界四区开放激活 账号手机绑定 (2005-05-14 22: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