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5月21日19时正魔大战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5:17 新浪游戏

  最近的武林真的很精彩,16日中韩对抗刚刚结束,21日正魔大战又将于广大用户见面。

  沧海桑田,正魔不变。

  不知道是先有江湖,还是先有正与魔。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正与魔是江湖之中不变的命题。百年来正魔双方为争夺江湖的霸权进行过大小无数次的战斗。可谁也没有获得彻底的
胜利。

  5月21日的沧海州又将迎来一次旷世对决,正派与魔教,将在这里为我们上演一场精彩的大战。在决战之前,我们对正魔大战的规则再一次的做出说明:

  正魔大战期间,取消对使用生死符进入沧海州的角色的PK限制。正魔大战开始后,所有进入沧海州的侠客均可自由攻击与自己正邪属性不同的角色,或者破坏对方圣物赢取丰厚战果!正魔大战中杀死与自己正邪属性不同的角色不会受到红名等任何处罚,正邪双方所有侠客均可放手一战!

  正魔圣物

  正魔圣物分别是正魔双方的神圣象征。正魔大战开始后,率先破坏对方全部圣物的一方将获得胜利。正魔双方各有4个圣物,全部分布在沧海州。其中正魔双方各有1个圣物出现在自己一方的村子里(正派在正气门,魔派在恶人寨),其余圣物则一正一魔成对出现在沧海州大陆上。

  正魔大战的战场

  正魔大战的战场为沧海州,只有达到36级并完成正魔任务的角色才可以进入。

  佩戴沧海密令的人物可通过雏龙关的正 / 魔入口直接进入沧海州。

  在雏龙关大地图使用与自己正魔属性相同的“生死符”(雏龙关杂货商赵胜处购买),可以传送至虎跃门,然后进入沧海州。

  正魔大战的战斗

  正魔圣物出现的同时,游戏界面上方会以浮动公告向全武林宣布正魔大战正式开始。

  每一个正魔圣物被破坏时,游戏界面上方会以浮动公告向全武林通报。

  使用“W”键可以查看正魔圣物出现的地点及是否已被破坏。

  正魔大战的结束

  正魔大战中率先全部破坏对方四个圣物的一方即可获得胜利,同时此次正魔大战结束。

  正魔大战结束时时,游戏界面上方会以浮动公告向全武林通报。

  正魔大战的奖励

  正魔大战中杀死对方阵营的任务有可能获得名声值。

  破坏对方圣物后有可能获得大量名声值以及秘舍利套装等宝物。

  获得正魔大战胜利的一方,在自己的城镇(正派在正气门,魔派在恶人寨)购买物品时可获得20%优惠,卖出物品时可额外得到20%奖励,直至下次正魔大战开始后结束。

  为情,为义,为权力。正魔大战5月21日隆重上演,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