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五月《传奇世界》天天给你新惊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5:14 新浪游戏

  五月传奇世界,快乐不间断,喜悦不停歇。为期一个月的“黄金盛典”,让每一位传世英雄在体验“黄金时代”无限乐趣的同时,更从“黄金盛典”中获得更多额外的惊喜!还在为自己错过前面的盛典活动懊恼不已么?不用担心,还有许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参加!

  一、5月21日,28日(周六)新“点石成金”,用团结的力量赢得宝石奖励

  中州的“建材商人”已经为我们“点”出了大量宝石,怪物们可不希望人类不断的熔炼宝石,所以,它们会不断的跑来骚扰“建材商人”,我们必须消灭所有前来捣乱的恶魔,才能让建材商人顺利的“点石成金”。据说,恐怖的血域魔王也将出现在捣乱的怪物兵团中呢!

  点击查看点石成金活动详情>>> home.woool.poptang.com/home/news/NewsView.aspx?id=778

  二、5月22日,29日(周日),人人都有龙珠拿,还有全新道具同步送出!

  从前,龙珠总是隐藏在怪物的巢穴,让许多年轻的英雄无法一堵它神奇的光芒。现在,它们将出现在我们身边,助你轻松实现自己的愿望!

  龙珠出现地点:中州、热砂荒漠

  龙珠出现时间:当日10:30-23:30逢半点出现,即10:30、11:30、12:30……

  龙珠怪物种类:棍犬、土狼、尸卫勇士、尸卫战将、逆魔卫士、逆魔雕像、铜锤手、金刚人、红蛇妖、黑蛇妖、火烈鸟、幽魂、猛魔统领。

  每当龙珠怪物出现之后,英雄们均会收到来自玄玄老人的提示,只需根据提示便可在传世各地寻找到七颗龙珠。(注:当日龙珠将不会在其它地方出现)除此之外,新版本中实现完美套装梦想的战靴、腰带也将出现,也许,你会从一只棍犬的怀里得到神武战靴呢!

  三、5月16日-22日,7天双倍经验狂欢

  “黄金时代完美升级包”将在五月末隆重推出,内置活动全面升级!还有最新“英雄擂台”等你来挑战。与此同时,血域禁地魔王任务正在全区全服火爆进行,截止今天早上9:00,绝大多数服务器都已经消灭了血域魔王,开启了宝石熔炼。为庆贺“黄金时代”这两大喜事,传奇世界全区全服现已开启7天双倍经验狂欢!

  四、5月21日-31日,11天双倍声望

  传奇世界即将进入“黄金时代”,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让无数英雄慕名而来。为了帮助这些初入传世的朋友们拜师学艺,双倍声望的奖励将在5月21日-31日开启。在此期间升级的徒弟,将给自己和师父带来双倍声望的惊喜!

  五月,一同享受“黄金盛典”的万千好礼,一同体验“黄金时代”的盛世辉煌!相聚传奇世界,让我们不见不散。

  了解“黄金时代完美升级包”精彩内容>>> home.woool.poptang.com/home/news/NewsView.aspx?id=803

  点击进入1.75版“黄金时代”专题页面>>> home.woool.poptang.com/home/1.75/index.aspx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