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传奇世界》沙城行会截图大赛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5:13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首届沙城城主峰会5月21日即将在上海正式开幕,你想不想为自己的会长送出几句祝福?想不想展示一下自己行会的飒爽英姿?机会来了!上海、成都、北京参加峰会的所有城主,请赶快联系你的行会人员,摆个酷造型,说两句经典的语句,截图发送到mail:fenghui@poptang.com

  届时,我们会将你们上传的图片以幻灯片的形式播放给所有来参加峰会的城主,向所
有到场嘉宾一展自己的风采!活动结束后,组委会还将对所有发送的截图做一评选,冠军服务器将得到两天双倍经验的奖励!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哦。

  活动日期:5月10日~5月18日

  具体格式要求:邮件主题分别以以“传世上海(成都、北京)地区峰会”为标题,并注明所在服务器及行会名称,截图时候请不要使用任何外挂。

  邮箱地址:fenghui@poptang.com

  

新浪游戏_《传奇世界》沙城行会截图大赛开始
一区移山“风云再起”行会风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峰会相关介绍:

  “沙城主峰会”是传奇世界举办的首次峰会,届时各位城主代表将与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团队、传奇世界研发团队举行面对面的大型交流,共同商议传奇世界今后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峰会的交流和沟通,把传世推向新的高峰。

  本次峰会流程如下:

  1、4月20日晚攻城结束后沙城城主排名前一位的玩家可到沙城皇宫城堡官员处领取城主资料填写验证码

  2、21日登陆相关网页填写城主相关资料

  3、我们的客服人员将根据您填写的资料与您取得联系,安排具体的会议日程

  4、5月中旬起,峰会将根据城主所在地域的不同,分为上海、成都、北京三地召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五月《传奇世界》天天给你新惊喜 (2005-05-17 15:14)
传奇世界黄金时代完美升级包五月推出 (2005-05-16 14:46)
《传奇世界》贺双喜临门 7天双倍狂欢现已开始 (2005-05-16 14:46)
《传奇世界》78区丹心碧石20日开放 (2005-05-16 14:45)
传奇世界16日起举办7天双倍经验活动 (2005-05-13 14:04)
传奇世界黄金时代完美升级包五月推出 (2005-05-13 14:03)
传奇世界乐趣无限 五月活动更精彩 (2005-05-12 14:15)
传奇世界Q版怪物头像添新品 个性选择更多 (2005-05-12 14:14)
传奇世界78区开放 新人冲级赛展开 (2005-05-12 14: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